我为自己点赞作文
那电视屏幕中飘渺的身影,魔幻的步伐,令我神往。一次次令人咋舌的极限跳投令人缭乱。一个个神乎其技的助攻,使我膜拜。
望着电视中职业球员库里的魔鬼舟运球,欧文的断魂步伐,幻想自己也能做出帅气的动作,在球场上左摇右摆,接着完美投篮,享受阵阵喝彩,于是下定决心,这动作!我要了!
飞跑向那还沐浴着阳光的操场,空气有些潮湿,也许是不久下了雨的缘故吧,我三步并两步,小步成大步奔向篮球架,做出心中想象的动作;腾空,假装上篮,换手,拉一圈篮球。“啊——”一声尖利的杀猪叫撕裂空气,原来是我弹跳力不够,飞到一半,动作都没做完,就掉了下来。乱扔出去的球击中篮框反弹砸到了头。“唉,连老天都笑我愚蠢,那NBA确当家球星做的动作,我怎么可能作得出来呢?万一没弄好,反而出了洋相,不是还要被人笑话,岂不得不偿失?”我像泄了气的皮球般瘫倒在地上,开始不中断地自我安慰。倔强的心果然不服于此,一股气力驱使着我把动作一个个分割。反复训练,但枯燥的动作越发激起我投篮的渴想。可我必需忍,“天将降大任于厮人也,必先劳其精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空苦其心志,佛乱其所为”。“忍”字头上一把刀,我今天的耐劳,就是为了明日的辉煌!“胯下,胯下,换手,变向,拉球,背后,同侧步假动作。”一遍又一遍地训练基本功,一次次咬住发紫的嘴唇,一声声沉重的喘息,它们都见证我的努力,有朝一日它们也会见证我的成功。
我越过一座座山峰,那沿路的风景令我感概,冷寒宫中的一滴洒滴入人间,化为一条曲折的路,蜿蜒向前。
我为xx点赞 xx我为你点赞
我为xx点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