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随笔作文700字
如果让你为自己点赞,你会为你的什么点赞呢?我的选择是为我的小小温暖而点赞。
周六一大早,我,妈妈和爸爸就起床,吃了些早点。就上了出租车,前往集合地点——民航大厦。
此行的车队是三辆车,我们老队员被安排上了一号大巴车。也是我们爱心组织的群主郭奶奶所在的车。集合完毕,准时出发。车辆行驶上高速以后,郭奶奶便开始介绍我们要去的地方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是东周儿童村。这个学校是校长郭建华亲自筹建起来了。因为自己之前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坐了牢。后来他出狱了,他看见有些儿童的父母有的被枪毙,有的被判刑,有的赌博输掉了所有东西。他决定一定要帮助那些孩子,最后他生意做大了,他不忘初心用自己的钱给山里的贫苦人民捐了一百余套别墅,还在旁边盖了一个儿童村。”我们都为它竭尽所有去帮助别人的美德而鼓掌。郭奶奶又说:“郭建华死的时候他躺在棺材里儿童房村里的儿童齐唰唰的说:‘郭爷爷!’郭建华老先生又奇迹般地活了九个月。”我想:好有好报,恶有恶报。郭爷爷起死回生应该是老天的恩赐吧。
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东周儿童村,郭奶奶通知我们让下车去扛粮食的一队,包饺子的一队,看小孩的一队(看小孩的其余两队都可以参加哦),我和妈妈加入了包饺子群,爸爸加入了扛粮食群。我妈妈和几位阿姨包了连个乒乓球案子那么多的饺子,爸爸和几位男同志提了六十袋1200斤的米。
我在感受胜利的喜悦的时候郭奶奶让我发我捐给儿童村里的小朋友的雨伞,我奔到接待室。我心想:“我帮助了别人嗯嗯嗯,我帮助了别人嗯嗯嗯……”
我拿出雨伞看到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站在我面前排成了两路纵队,我把雨伞给了一个大哥哥,他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他的眼里流露出了感激和羡慕,当时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发完了所有的小朋友雨伞,我觉得:就像歌词里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我们在儿童村吃完饭就回家了。我为今天我的所作所为点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