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科学课上要用乌龟。
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合作,那只乌龟很调皮,我们给它的食物一下子就无影无踪。我们的乌龟还会翻跟头,它全身用力一翻!哈哈!我被笑得前俯后仰。
我们的乌龟也会“跳楼”呢!等我们不注意,它爬到“悬崖”,把地下当作“海”,翻一个跟头,乌龟的头朝下,“啪!”地一声,痛死它了!
我们的乌龟也会打架,,别人的乌龟一碰到它就会生气,马上就打了起来。
听说要是你越碰乌龟,乌龟就会越快睡着,我们还以为是刚才“跳楼”搞的。
这只乌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美丽的毛毛虫
我是一只毛毛虫,一只又小又脆弱的小生命,但我并不为自己的弱小而放弃自我那美好的梦想。是的,我想变成一只蝴蝶,我一直在等待那个美丽的脱变。
我承认,我是很丑,我一直不被别人放在眼里,连我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可我不害怕,我从不伤心,也不哭泣,我只是在等待,在慢慢成长,我要变成蝴蝶。从出生开始,我就经历了种种困难,种种危险,我并不承认我差,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我顽强,我从不在困难面前低头,当然,我倒下过,受过伤,但我依然又以惊人的毅力又站起来。因为,我一直在为我的那个梦想努力,我不能在这个梦想之前就从这个世界永远消失,不可以!
于是,我更加努力,我顽强的活了下来,我一直在等待。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咦?又下雨了,糟糕,大风雨来了,我连忙想爬进数洞里,可来不及了,我被冲下来了,我凭一点理智抓住一片树叶,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来了,可是我发现身体轻轻的,我动了动,只是觉得有点飘了起来,我一看,啊!原来我变成一只蝴蝶了,我太高兴了,自己的付出终于有回报了,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无比的高兴,我飞向向往很久很久的蓝天,我俯视大地,我留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