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作文
一天,我从暖烘烘的被窝里钻出来,吃完早点后,就想出去转转。
一出门,我就看见远处的天空有一个白花花的东西向我飞来,那东西越来越近,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鹅!他落在我身边,说:“我叫马丁,你呢?”我被吓得够呛:马丁?不就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里的马丁吗?
“我可以住一晚上吗?在你家。”
我想了想:“好!”
第二天,马丁很早就起床了,我偷偷跟着他,马丁来到空地上,准备要飞,我一把抓住他的脚,可没想到,我竟然被他拖着飞了起来,“唰——”马丁带着我飞到云层之上!“天哪!冷死我了!”我对着马丁大声喊:“马丁!快停下来!我要回家!呜呜呜……”可马丁好像没听到似的,继续飞。
我往下一看,差点被吓死:城市只有甲虫大小,都可以看到海平面有点弯曲了!掉下去一定没有全尸的。我紧紧抱住马丁的脚,生怕一不小心掉下去,就这样,我抱了十几分钟。
穿过一朵云彩后,我们飞到了一个城市上空,马丁落在了一个小巷子里,我趴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突然发现地上有个牌子,仔细一看,上面用英文写着:纽约牌卫生纸……“纽约!我在美国?不!”马丁惊奇地转过头来看着我,看了半分钟,他才大叫:“嘿!你怎么会在这?”我生气了:“哇!我在你腿上抱了那么久,你居然不知道?”
马丁的脸“唰”的一下红了。
“可是……”没等马丁说完,一张大网罩住了马丁,“哈哈!今晚又有烤鹅吃了!”一个又高又瘦的人说。“嘿嘿,美味的烤鹅,我的最爱!嘿嘿!”一个又矮又胖的人说。
我急了,大叫:“喂!快放开他!”高个子转过头,说:“你个小屁孩,大人的事小孩别管,你最好滚蛋!”“嘿嘿嘿,我要鹅大腿,怎啦!”矮个子说。高个子好像很不乐意:“大腿是我的,大腿是我的,你要小腿!”“喂!你那么瘦,吃得下吗?不把你撑死才怪!”“嘿!你个胖子,上个月不是说要减肥吗?我那么瘦,要增肥!吃你的小腿去。”“你这根臭油条!大腿是我的,要你的骨头去吧!哈哈哈!”“你这个肉包子,大腿一定是我的了!”说完就一脚踢倒胖子,他们打了起来。
我偷偷打开网,马丁跳出来,我们刚要逃,被高个子压在下面的矮子发现我们正要逃,连忙大喊:“别打了!他们跑了!快……”矮子还没说完就被高个子一拳打得喘不过气来,我们跑出小巷子,马丁感谢我后,带着我飞回了家。
从此,我和马丁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