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那该多好哇!我常常在幻想:在幻想世界中的我变成了拇指般大的小人儿,这种感觉真不是滋味,会觉得世间万物都变得巨大无比!“咦?那是什么呢?”我突然看到了那角落有一团白色的,看上去毛茸茸的东西。于是,我怀着疑问从床上跳了下去,跑过去一看,“咦?那不是尼尔斯的那只鹅吗?”我半信半疑。于是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语文书翻开一看,我惊讶地发现书本的鹅和书本中的鹅一模一样,绝无半点虚假!“原来是真的,太好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赶紧骑上了这只鹅飞到了一望无垠的大沙漠里,请天上的风婆婆和雨爷爷一起来到这大沙漠,为它洒下雨露,让这风尘仆仆的的沙漠变得不再有那么多灰尘,让这迎面而来的沙尘消失得无影无踪……然后再将希望的种子播撒下去,我相信在不久后,这里一定会生长出数不胜数的树木!
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后,我又骑着这只鹅去了红叶似火的香山;水平如镜的西湖;峰峦雄伟的泰山;五彩缤纷的五彩池……
我的一次幻想之旅又完成了,接下来我又要走更漫长的路。要想拥有这只鹅,我必须得付出努力和代价,给自己加把劲儿,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