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个“白雪公主”——小兔。她有一条美丽漂亮的“白色长裙”,脚穿“嵌满宝石的小皮鞋”,脖子上戴条“公主项链”。
瞧,“公主”表面气质十分的高雅,但她吃东西就不那么文雅!中午,只见“白雪公主”没在自己的小窝里待着,而是在菜地里找食物吃,看见她把菜地里的菜糟蹋的不成样子,我只好弄一些菜哄她过来。可是,还没有走到小窝,它就调头跳进了一个用木头做的空洞里,我怎么弄,都没法儿把她弄上来,于是只好叫公公把她抱上来。
“自雪公主”的睡觉时可有意思了,有时躺着睡,有时趴着睡,有时又侧着睡……星期五的午饭后,“白雪公主”蜷在小窝的一角,一动不动,我摸了摸,她没有任何反应,我喊了一声又一声,可是她仍然没有反应。心想:它该不会是吃坏了,病了吧?于是,我摇了摇她的小窝,她突然醒了过来,瞪着猩红的眼睛看着我,好像说:“干什么呀!人家睡得正香呢!”呼——我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在心里默默地安慰着自己。
这就是我家可气又可笑的“白雪公主”,让我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