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全身的白毛没有一丝杂质,像是为它披上了一个雪白的绒毛披风。长长的耳朵竖在小兔子的头顶上,耳朵的外围长满了白色的绒毛,耳廓的里面是红色的,只要一听 到消息,它的耳朵就会左右的滚动,好像在寻找声音的方向。红红的眼睛像是两颗红宝石镶嵌在里面一样,圆溜溜的。鼻子和嘴巴相连,小鼻子下面有三瓣嘴,像一个小小的风车。张开嘴以后,你会看 到两颗大大的门牙,长长的。短短的尾巴像个小绒球长在身上。它最爱吃的是胡萝卜,一咬开胡萝卜就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
我家的小白兔可爱极了,假如你有空,欢迎来我家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