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闹钟三年级作文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商场里买了一个可爱的小兔闹钟。
小兔闹钟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戴着一个小红帽,又圆又白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玄色的宝石。在眼睛下面有着一个金色的、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老是笑弯着的嘴,看起来,它天天心情都很好。在白白胖胖的肚皮上有一个小钟表,钟表上的玻璃晶莹剔透。玻璃里面有从一至十二的彩色数字,中间还夹着分针、时针、秒针,它们老是不停地转着。它不仅好看,还能告诉我时间的贵重。有一次,我正在床上睡觉。睡得正香时,突然听到了:“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啦啦啦啦”的歌声,我模模糊糊睁开眼,原来,是闹钟在叫,它似乎在说:“小懒虫主人,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我关上闹钟,看了看时间,不好,只有半小时时间了,加上我有一点慢,一定会迟到的!于是,我加快速度,吃了饭,便冲向学校,到校后,还差十分钟上课,我想:多亏小闹钟叫我起床了,要不,早就迟到了。这时我小声说:“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呀!”
小闹钟时时刻刻都在告诉我时间的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