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作文00字
天色渐渐地黑了,我看看窗外的夜空。明亮的小星星一闪一闪,调皮地眨着眼睛。月亮姐姐也悄悄地爬上了,皎洁的月光从窗户撒进来。没想到今晚的景色这么美。
我看看时间已经快八点了,心想:今天是我九岁生日,爸爸妈妈特地让我和同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可他们怎么还不来呀?我拿出妈妈为我们准备的蛋糕饮料,打开音乐,耐心地等待着……“叮铃……”电话铃声响起。我赶紧抓起电话,传来张强充满歉意的声音:“对不起,周高泽,我作文不及格要补习,我就不去了。拜拜!”他把电话挂上,只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我坐在沙发上呆住了:张强没来没关系,其他的回来的。“叮铃……”突然电话铃声又一次响起,我紧张地走过去,忐忑不安地拿起电话。立刻一阵吵闹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接着是肖华的声音“喂喂……你听到了吗?我在武昌,回去还要两个小时呢,恐怕生日会早就结束了,那我就不去了。”
一阵冷风从窗外刮进来,月亮姐姐似乎也不见了。看着冷冷清清的家,我伤心极了。“咚咚……”我连忙抓起电话,没有声音。我迟疑了一会儿,哦原来是门铃响。我跑过去打开门,却发现门口有一个大箱子。只见王欣从箱子里钻了出来,吓得我一跳。她头戴一个三角帽,鼻子上还贴着八字胡,像一个小丑。左手里拿着万花筒,直往我身上喷。右手拿着一个布老虎,大叫:祝你生日快乐!
“张强也从后面钻出来,拿着一个盒子边打开边说“送给你。”一个黑乎乎的大拳头迎面打来“哎呀”我的眼睛直冒金星。“呯呯”飘来一阵气球的爆炸声,肖华居然也挤了过来。他抱着我“生日快乐!”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们,你们……太好了!”我立刻笑了起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拖进屋。张强一进门扭动着身体跳起舞,那动作带夸张了,像一只笨笨熊,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肖华和王欣也不甘示弱,两人还跳起了交谊舞。看着他们这么玩得这么快乐,刚才的不开心一扫而光。我又惊又喜也扭动着身体快快参与进来。谁知一不小心,我们碰在一起摔到在地。你压我我压你,大家打成一团,笑呀闹呀!“准备吃蛋糕了!”我一边大声宣布,一边来准备点蜡烛。张强一听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块蛋糕往嘴里扔,又抓起一块往嘴里塞。脸上嘴角上全是奶油,真是一只小馋猫。肖华居然抓起一块蛋糕就往我脸上扔,我急忙躲闪。蛋糕落在头上,我成了白发老人。“哈哈哈……”王欣拍着肚皮哈哈大笑。
我们玩得真开心!真是一个难忘又愉快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