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作文00字 篇
今天是是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我和好朋友贾乐妍要一起过生日。我和妍妍并不是一天生的,我们的生日相差9天,为了让我们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生日,妈妈们商量选取了这个日子一起庆祝,让我们和好朋友们一起Happ!
今天的第一个活动是在必胜客吃午餐。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餐厅,几个好朋友也陆陆续续地到了。一见面,他们就连忙给我和妍妍送礼物,一个个包装精美的袋子塞进我的怀里,都快抱不下了!程诺送的是一个密码文具盒,红色的文具盒上面画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披着长长的、金色的头发,头上还戴着一只可爱的小黄鸭呢!贾乐妍送给我了一个小挎包,粉色的小挎包上也画着一个小女孩,只是小女孩身上穿着的衣服挺特别。上衣全部是用绿叶做成的,还挂着两串紫莹莹的小葡萄呢!郑婧怡送给我了一个粉红色的梳妆盒,是Hell itt的,可以放皮筋、发卡等小物品,既漂亮又实用。赵奕鑫送给我了一块时尚的电子表。朋友们都这么用心地为我准备礼物,我以后也要加倍地回报她们。
接下来我们开始做牛油果比萨。服务员阿姨端来一张大饼、一盘配菜和一碟酱料。我们先把酱均匀地抹在大饼上,很快大饼的“白脸”就变成“红脸”了,哈哈!真有趣!我们又争先恐后地拿虾、牛油果、蔬菜等五颜六色的配料放在大“红脸”上,大“红脸”就被我们变成了大“花脸”了。这个大“花脸”烤出来是不是很好吃呢?我好期待哟!
我们做的比萨果然很好吃,一大桌饭菜不一会儿就被我们消灭得一干二净了,我们个个吃得心满意足。接下来的活动是什么呢?爸爸要带着我们去瓜地摘甜瓜!爸爸开着车,载着不停地叽叽喳喳的我们很快来到了瓜地。瓜地不是我想象中的露天的,而是一个个白色的塑料大棚。我们走进一个大棚,里面真闷热呀!汗水一下子就从我的汗毛孔里涌了出来。咦?甜瓜不是长在地上的呀!而是长在吊着的瓜藤上的!我迅速选了一个最大最绿的摘了下来,我要和我摘的小瓜合个影!
体验过摘甜瓜后,爸爸又带我们参观了鸡舍和养猪场。在一个用网子搭成的大棚里,我看见许多鸡和鸽子养在一起,我想:难道鸡和鸽子是一家人?我们好奇地摸摸母鸡刚生下来的、还是热乎乎的蛋,看到刚孵出来的小鸡毛茸茸的,活像一个个金黄色的绒线球。刚生下来的小猪崽粉嫩粉嫩,鼻子一吸一吸的,好像在闻粮食在哪儿,真可爱!让我忍不住想摸摸它的小身子。
在回去的路上,爸爸还带我们参观了油井。爸爸告诉我们说,今天我们见识了种植业、养殖业和工业。不知道我长大后会从事什么行业呢?
真是充实、快乐的一天呀!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