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日的前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做完了作业,吃完了饭,我便进了小书房,我悄悄的拿来一张白色的纸,开始做信封,不一会儿我便做出了一张精美的信封。我在上面写了邮编,再在封面上写上了“送给亲爱的妈妈”这7个大字,然后再拿出数学周老师奖给我的几张邮票,我在里面挑了一张上面布满花朵的邮票,再把它的背后沾了一点胶水再黏上去,这样一张美丽的信封便出现在我的面前。现在就只剩下信了,于是我便拿出一张粉色的彩纸,然后在上面写下了我想对妈妈说的话: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心情很激动。当我展开信纸时,满脑子只有两个字“感恩”,你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到您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到您为我默默付出
我在一天天地长大,慢慢的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您对我的唠叨,我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总是抱怨您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您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您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
妈妈,您日夜为我和弟弟操劳,感谢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的和您和爸爸生活在一起,给您带来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您和爸爸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你和爸爸完事如意、心想事成
爱您的女儿:汤淼
完成作业后我便折了起来,塞进了信封里,然后用胶水封起来,再放进妈妈每次上班用的包里。然后,睡在小床上,等待明天美好的一天。
早上我吃完早饭便上学了,一直到了下午放学我才从校园里走出来。我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东面的小店,买了三朵假花,是因为希望妈妈的美丽不会消失。然后我又走向回家的方向,看到许多人在买花,于是我的心让我去买花,我又买了三朵勿忘我和三朵康乃馨。因为勿忘我代表妈妈永远不会忘记我,康乃馨则代表我爱她。买完了话我便做公交车回去了,看到了我们的小区,我下了车,带着那九朵花飞快的跑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