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的作文600字 篇
在我们平凡的糊口中,有一件无价之宝时刻伴跟着我们。它像叮咚的泉水,滋养着我们;它像暖和的阳光,给我们前进的气力。它,就是母爱。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母亲:母亲,节日快乐!
母爱无言!母亲为我们操劳着,辛劳着。从前,我听到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位来自偏僻山区的老母亲,她以收废品为生,天天起早贪黑的忙碌,还要照顾家中的样幼小孩儿。不幸的是,再一次出去时,从山坡上滑了下来,腿摔骨折了。她挣扎了半天,终于爬了起来,然后才慢慢的往家赶。转眼间,家中的孩儿将要上学了。母亲为了能让孩儿上学,不顾自己的腿,继承忙碌着,给儿子凑齐膏火。日复一日,膏火凑齐了,孩子也进入了学堂。她再把孩子送入学堂的那一刻,儿子留下了晶莹的泪水。他告诫自己,我已经长大了,已经懂事了,我会笨鸟先飞,我决不辜负母亲吗的辛劳与期望。年复一年,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几年之后,儿子顺利完成了学业,并找到了工作。他把为自己辛劳了半生的母亲接来,他一边照顾母亲,一边工作学习,让母亲享受晚年的时光,来答谢母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母爱无言。母亲给我们最多最多。母爱,宛如一棵树,而我们便是枝干。春天靠着她幻想,夏天靠着她繁茂,秋天靠着她成熟,冬天靠着她沉思。这份爱固然平凡,但平凡中孕育出一份伟大。沉甸甸的母爱啊,有谁能掂量出它的分量,又有谁能真正的答谢?母爱无言,母爱无言!
母亲,是三月的东风,冬日的阳光,去轻抚,去暖和女儿那冰凉的心。母亲,如同一片贞洁的蓝天,而我们便是一朵朵花儿似的白云。母亲,如同一片翠绿的草地,而我们便是一颗颗嫩绿的小草。
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在我们接受这份沉甸甸的母爱时,让我们用步履来证实,共同谱写一曲人间最悦耳,最嘹亮的歌,献给我们最伟大而又无私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