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的作文600字 篇
不知不觉间,“三八”妇女节就将来临了。我当然要给妈妈一个大Surprise啦!妈妈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到了14岁,任劳任怨……时间真的好快,当我仔细地看了看妈妈,才发现时光早已在她的眼角刻下了细小的皱纹。正好借妇女节这个机会,送妈妈一个特殊的礼物。
假如让我送一样礼物给妈妈,我该送什么呢?……送花?不好,太没新意了。买礼物?也不好,太铺张钱……任由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要送妈妈什么好,烦恼极了!合法我陷于迷茫时,看见墙上挂着的照片,越看越觉得可以做成……贺卡!对了,就做贺卡!说干就干,我找来一张妈妈最喜欢的紫红色卡纸、剪刀和双面胶等工具。在封面画了一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和一些装饰,并写了“节日快乐”四个大字,看着这个贺卡我心想:我要做的漂亮一点,让世界上每一张贺卡都不上,肯定把妈妈打动死了;现在我要画画了,便把贺卡翻到里面,拿起水彩笔在贺卡的中间画了一只小鸟,那小鸟被我画得活灵活现得,似乎正在树上“叽叽喳喳”地为妈妈唱柔美地歌呢!我又在贺卡的最底部画了一层楼梯,画的楼梯是表示:但愿妈妈的工作响芝麻开花——节节高。我在楼梯的两侧各画了一棵桃树,上面结满了水淋淋的水蜜桃。在贺卡的角处画了一些花边,那些花边都是康乃馨呢!这时该写祝贺语了,:“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在这些年里,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操尽了心思,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兴奋!”最后,在祝福语的下面画了一个小女孩摆了个K的手势在那笑。画好了,我微笑着,等妇女节到了,再送给她吧!
有一种爱,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一张小小的贺卡就如那蜜糖般甜,这固然不是什么值钱的礼物,但里面包含着我的专心,等到妇女节那天,但愿妈妈能够喜欢我做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