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一场大雨过后,秋姑娘带着画笔,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洗去了夏天的炎热,给人们带来丝丝凉意。
在国庆节期间,我来到风景如画的大佛寺。瞧!秋姑娘把树梢上的绿叶染成了黄色和红色,这一定是秋姑娘画展的请帖,在一阵阵秋风中,她的请帖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向四面八方飘去。
我随着一片叶子的指引,爬上了山,这里更是有秋的气息。这可能就是秋姑娘的画展吧!看,这里的落叶铺成了金黄色的地毯,几棵大树笔直地站立着,像一排训练有素的卫兵。再往上爬,我看到了一种从未见过的果子,它小得可怜,淡紫色的,满山都有这种果子的痕迹。我现在才知道秋天跟别的季节的最大区别,那就是使万物都有自己的颜色。
我气喘吁吁的爬上了山顶,站在山上往远处眺望,美丽的大佛寺尽收眼底,我感觉头顶着天,脚踩着地,一阵阵凉风吹过,我对着远处的山大声的喊着,我听到了回音,好像是秋天在学着我说话呢!
秋天来了,她带来了绚丽多彩的季节,她带来了如诗如画的景色,她带来了累累的收获和无限的希望。
欢欢与贝贝
有一对好朋友叫欢欢与贝贝。有一天,森林里突然来了一些霸道的人,老是欺负一些比他们自己弱小的人,欢欢老是被他们欺负,身上一些东西都被他们抢走了,欢欢很愤怒,便去找他们说理,可还没说完,就被打了一顿。这事立刻就传到了欢欢的家人耳边,几次去说理,次次都狼狈不堪的回来。贝贝比欢欢强壮,倒没有被欺负,可单枪匹马去与他们打,也不见得可以将他们打败,因此贝贝总是和欢欢在一起。贝贝经常与欢欢一起看日落,在草丛中飞舞,玩耍。
欢欢的家人就要搬家,去远离这里的地方,欢欢和贝贝一对好朋友就要分离了,欢欢一再的请求爸妈们继续在这里生存,可他们说:不行,在这里你要被那些可恶的人欺负,还是离开这里不吧。”贝贝在晚上夜深人静时,一人坐在椅子上,哭泣着,嘴里一直念着:欢欢,欢欢,欢欢……”在离搬家最后几天里,欢欢贝贝一直在一起。吃饭时,也不肯分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欢欢马上就要走了,可贝贝一直没有出现,欢欢失落极了,最后在紧紧1分钟内,贝贝出现里,欢欢见了忙从车上跑下来,紧紧地抱住贝贝,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欢欢忙问"为什么这么晚才来,你在忙什么呢?”“我要送一份礼物给你,花了我一夜的时间,才完成,你走里再看,怎么看我有写着,再见,再见,再……”嘴里不停地说着,泪水夺眶而出,不停的滴落在地上。欢欢左手拿着礼物,右手在口袋里捞出一样挂件小心翼翼地放在贝贝手中强忍着泪水扭头跑上了车。贝贝一直站着,直等车开走后才伤心的离开了。贝贝每天晚上,都会在梦中与欢欢一起玩耍,直到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