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兔作文
今天是小灰兔的生日,,许多的小动物来小灰兔家和它一起过生日。
漂亮的生日蛋糕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生日烛炬,大家围着小灰兔一起唱生日歌,可开心了。大家还送来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山羊伯伯送给小灰兔的礼盒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还扎了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漂亮极了。山羊伯伯说:“我送给你的是胡萝卜种子。”小灰兔乐得直拍手。
春天,小灰兔带着铁锹来到菜园里,松了松土,把种子播在土壤里。天天早上,小灰兔都要跑去院子里看它们,盼望着种子快快发芽,快快长大。还常常给它们浇水,施肥。终于有一天,嫩嫩的叶子从土里钻了出来,小灰兔很高兴,更小心的照看着它们……夏天,小灰兔给他们搭起了棚子,辣辣的太阳怎么也晒不到它们……秋天,大大的萝卜终于破土而出,小灰兔小心的把它们都收回了家里,挑了最大的几个送给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也很兴奋。
小灰兔在想:我要给小伙伴们都送去一些,让大家冬天都吃上甜甜的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