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灰兔作文
我我非常想要一只宠物。前几天,爸爸带我去花鸟市场买宠物,我就挑了一只小灰兔。
小兔非常可爱,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我给小兔取了个名字,叫“吃吃”,由于它特别能吃。“吃吃”的身体灰灰的,像一个灰色的大绒球。耳朵长长的,眼睛黑黑的,三瓣嘴,吃东西的时候一翘一翘的。尾巴短短的,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
我们给它买了一包兔粮,它一天就能吃完一个小盒子。它也很喜欢吃菜叶,五分钟之内可以吃完一片,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首童谣: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我天天放学都要去看看它。它已经认识了我们家,我一打开兔笼,它就跳了出来。我手上拿着一颗兔粮,它就跳过来吃。它很听我的话,我叫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我伤心的时候去看它,我会变得很开心。
小灰兔成了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