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轻飘飘的,一下子就飘到了天花板上。咦?怎么回事呢?我睁眼一看,呀!原来我已经变成了一朵云。
于是,我飞出房间,想去天空上看看。我见到了许多白云们在玩耍,就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心想:我应该匡助人们做点好事呀!我又继承向前飞去,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片快要枯萎的稻田,农夫伯伯焦虑地望着一株株就要枯死的稻子,却无能为力。我难过极了,忽然想到,我不是可以变成水的吗?于是,我把自己变成了一颗颗小水珠,水珠们在稻田里翻腾。稻子们喝足了水,又变得精力充沛,农夫伯伯脸上着急的神情也消失了。我开心地笑了。“时间不早了,快起床吧!”妈妈的声音叫醒了我。
哦!原来刚才发生的事只是梦啊!这真是个锦绣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