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白杨树作文
在我们学校的北边有两棵高大挺秀的白杨树。
春天,嫩绿的叶子跟着东风翩翩起舞,将校园装点的更加锦绣,到处都布满了春天的气味。
夏天,白杨树像一个魔术师,满树的叶子都变成了碧绿的,发出了万丈碧绿的毫光。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树下,悄悄地休息。这时,白杨树像巨大无比的绿伞,为我们遮挡着强烈的阳光。这时,假如你再看看它,它似乎更美了!
秋天,枯黄的叶子在空中飘动,像一只只蝴蝶在尽情的嬉戏。
冬天,白杨树失去了往日的魅力,变成光秃秃的了。但是你却值得我们喜爱,由于你为了四周的一切尽了自己最大的气力,你是无私的,你为了我们甚至伤害了自己,却没有涓滴诉苦。
你是坚强而锦绣的,我永远喜欢你!
校园里的两棵白杨树
我们学校南教学楼前有两棵白杨树。一棵高大、粗壮,一棵矮小细瘦;就像是爸爸和儿子一样,一起生长着。小白杨树常问老白杨树爸爸:“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得像你一样高壮呢?”爸爸说:“以后你只要努力就会长得比我还要高壮。”小白杨树自信地说:“我一定会努力向上长的!”
春天来了,他们长出了嫩芽,带来了希望。夏天,这一对父子长出了茂密的叶子,我们可以到下面乘凉。秋天,两棵白杨树的叶子都落光了,不过两白杨树都长了一圈。冬天,他们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干,他们在积蓄能量,为了明年的快速生长。
这两棵白杨树伴我度过了每一个春夏秋冬,给我以希望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