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运西瓜
一个夏天的中午,一只小刺猬从窝里爬了出来。它窜到了西瓜地里。它咬断了西瓜藤,打了个滚,用身上的刺扎进西瓜里,接着背着西瓜爬出了西瓜地。一翻身,就回到了窝里。于是,一个一个大大的西瓜被刺猬一个一个地背走了。回到窝里,小刺猬高兴极了!
小狐狸的鬼主意
最近,动物们都不愿理睬小狐狸,因为他总喜欢搞恶作剧,看着人家上当,还在一边哈哈笑。
有一次,小狐狸教小鸭子去吃池塘了星星,结果小鸭子却吃了很多水。水里只是星星的倒影嘛。还有一次,小狐狸教小刺猬用刺去扎大西瓜,等小刺猬扎上了西瓜,小狐狸就把西瓜一转,小刺猬就四脚朝天下不来了。还有,小狐狸骗小鸡去游泳;还有,小狐狸挖了一个坑,让小鹿掉下去;还有……
反正,动物们觉得小狐狸太坏了,还是不理睬他最好。
小狐狸没伙伴玩了,很孤单,很难过可是小狐狸到底是小狐狸,脑子特别灵,很快就想出了一个办法。
他躲到家里,丁丁当当地忙起来,他要做一件特别有用、特别厉害的东西,从早上忙到下午,好啦完成了。哎呀,不的了!小狐狸做出来的东西,原来上一支亮闪闪的长枪!
小狐狸装满了一口袋子弹,被着枪上街了。在街上,他用枪这里瞄瞄,那里瞄瞄。
“救命!小狐狸有枪,大家快逃啊!”动物们都吓坏了,到处逃到处躲,比见到老虎来了还害怕。
这时候勇敢的小狗跑出来了。他张开大嘴朝小狐狸冲过去。小狐狸一点也不害怕,举起长枪,瞄准小狗,一扣扳机。
“啪”,枪响了,一颗子弹打进小狗的大嘴里。小狗赶紧一闭嘴,“咯吱”一声,嘴里的子弹被咬碎了。这子弹真脆。咦?小狗觉得奇怪,嘴里怎么有股甜味?再仔细一尝,没错,是甜的,还是巧克力的香味。啊,这子弹是巧克力糖呀!
小狗明白了,小狐狸不是想欺负大家,是想和大家和好呢,“大家别怕,小狐狸的子弹都是巧克力糖!”小狗朝大家喊着。
是吗?是吗?动物们都从角落里跑出来,向小狐狸冲去,把嘴张得大大的。
“朝我嘴里开一枪吧!”大家都嘟囔着。
这下小狐狸可忙了,他向这个开枪,又向那个开枪。“啪啪啪!”子弹都打进动物们的嘴里……
“哈哈哈。”小狐狸大声的笑了。他觉得这次的笑才小得真正开心啊。
动物们又和小狐狸和好了。大家还很佩服小狐狸,因为他会造巧克力枪,要是世界上所有的枪都是巧克力枪,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