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小学作文400字 篇
上个礼拜五,我得到一个梦寐以求的动静——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到石峰公园观赏樱花。
当我们确认动静正确无误的时候,教室里整理时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大家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石峰公园里的樱花园,远远地我就被这景色给迷住了。我一时还没想出用什么词语来形收留这么美的樱花,只知道和几个同学不中断地重复着:“好美啊!好美啊!”
从远处看,像是一片粉色的天地上点缀了几片清脆欲滴的绿叶,加上雀跃般的同学们和他们的欢声笑语,让你感觉是走进了五彩的画卷,初中一年级作文《描写樱花_作文》。我们急不可待地跑进樱花树之间,仰头赏识着一朵朵艳丽的花儿,轻风一吹,空中的花瓣像小姑娘一样在翩翩起舞,满天满地都是樱花的花瓣,树叶上也有,枝杈上也有,就像是下了一场樱花雨。我张开双手,在樱花雨中转了好几个圈,趁机接住了几个粉粉的花瓣,花瓣既娇媚又烂漫,锦绣极了,拿在手中感觉嫩滑嫩滑的,我生怕把它们捏碎了,又赶快放回到地上。我又惊疑地发现,樱花树下的绿草从中也有许多粉嫩的花瓣,放眼望去,像是草儿自己在夸耀着这艳丽的色彩。树上树下融为一体,就是一个花儿的王国。我穿梭在这些芳香扑鼻的樱花之间,看着一朵朵骄艳欲滴、婀娜多姿的樱花,陶醉极了。和樱花照了好几张相片,好好地和樱花比了一下美。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大家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不胜收的樱花园。这是我过的又一个开心、快乐,有收成的一个锦绣的下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