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然也是课堂作文
大天然,是一个布满知识的宝库,它更是一个布满乐趣、快乐和知识的课堂。在大天然里,每一样东西,都是丰硕多彩的知识,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神圣而锦绣的课堂吧!
接着国庆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湖南张家界,我们攀上了一座名叫黄石寨的高山。从上往下看,每一座高山都直升云霄,仿佛要冲破南天。在山上的绿松挺秀翠柏,坚忍不拔,不怕风吹日晒、暴风暴雨,任何时刻总一身朴素的绿。他那向上坚硬的枝叶,向我们讲述它那永不失败的方法——坚持不懈,一往无前!在山下,有一条闪闪发光的河,名叫金边溪,他昼夜川流不息,直奔大海,如同理想的千里马。那“哗啦啦”的流水声告诉我们:只有一往无前,不怕艰辛,才能到达自己理想的目的地。看,溪边的翠竹,在秋风中摇摆。它那尖尖的翠叶从未太高,像我们描述谦虚的故事。在竹子下那微不住道的小草,从未示弱,顽强地生存,抵挡着命运。在默默地告诉我们:我们是第一。由于我们从未抛却,追求自己的梦想,改变命运。“嗡,嗡,嗡”你闻声了吗,那是蜜蜂,他们每时每刻都非常繁忙,那清脆的声音就像在说:只有不中断劳动,才能得到回报,看,我们多么幸福!
大天然,是一个布满知识和乐趣的课堂。在这个广阔的课堂里,学习是快乐的,让你学得更有劲;学习是轻松的,让你没烦劳;学习是完美的,使我们走近成功。
大天然,是世界上最快乐,最好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