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之花大课堂
今天的新学员是冰之曲(暴力公主)、心蕊(暴力公主)、粉色的梦(暴力公主)、虹馨(暴力公主)、忆雪(暴力公主),“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坐好啊,老师先来点名!“冰之曲。”“到!”“心蕊!”“到!”“粉色的梦!”“到!”“虹馨!”“到!”“忆雪!”“到!”好,全部到齐了,下面小弦老师先检查你们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123123123123……咳咳,经过老师的检查,同学们作业都写完了,很好,我先考考你们昨天讲了什么。“冰之曲,昨天小弦老师讲了什么?”“老师,你昨天告诉我们要懂得体谅他人,这样才会快乐。”“大家说冰之曲说得对吗?”“对!”好,老师现在开始讲课。
第二节课:文静,气质
咳咳,大家都知道文静的女孩大家才喜欢,因为如果你吵吵闹闹的,大家打心眼里讨厌你。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文静了就有一种脱俗的气质隐现出来,当然不是一句话也不说,而是在该说的时候说,不该说的时候闭嘴!大家来听一个故事吧!
?婷公主和踏雪公主
“同学们,这个魔法的咒语是@#$%$%^^*&^^……”大家正在认真地听老师将魔法咒语,早已在之前学过魔法的踏雪公主得意地尖叫起来:“哎呀,老师你怎么讲这么简单的问题啊?我早就知道了!”老师刚开始觉得踏雪很认真,没有说什么。但踏雪越来越得意,她叽叽喳喳地和同学讲话,老师咳了一声,踏雪才安静下来。坐在一旁的?婷轻轻地拍拍她说:“踏雪,不要说话了,认真听老师讲课吧!”踏雪不理不睬,她转过去对着后面的同学:“兰儿,你听说了没?魔法王子暗月又出新歌了呢!”“悠儿,告诉你,我知道老师下节课肯定讲什么。”老师忍无可忍对踏雪说:“踏雪,请你站到外面。”踏雪不情愿地向外面走去。
回家的路上,踏雪一直叽叽喳喳地和?婷说话,?婷只是笑笑,低着头向前走去。踏雪不高兴地说:“?婷,你怎么不说话啊?”?婷微笑,不语。回到家,?婷就开始练习老师讲的魔法,踏雪练习一会儿,跑到?婷那里,一会儿又说:“?婷,不应该这样的!”一会儿又说:“?婷,你的姿势错了。”?婷心里也有些许不耐烦,但她还是笑了笑,赞同地点点头。吃饭了,爸爸想和妈妈说件事,踏雪在那听着,?婷低着头闷闷地吃饭。爸爸讲到一半,踏雪尖叫起来:“什么?你只给?婷买魔法棒?”爸爸耐心地说:“没有,也会给你买的。”踏雪安静了下来。一会儿,踏雪又扔下筷子说:“爸爸,我想买一条魔法裙。”爸爸不耐烦地说:“好好好!”心里却在暗暗地说:我怎么生了这么个女儿?
一直到晚上,踏雪的嘴就没停过,爸爸非常生气,不听妈妈的好言相劝,生气地把踏雪关到了小房子里,对她说:“什么时候你能懂得做公主之道,什么时候我就放你出来。”踏雪连忙说:“好好好!”爸爸这才将踏雪放了出来。
一年一度的公主节到了,几乎所有的公主都去参加了公主节,文静有气质的?婷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桂冠。而踏雪呢?因为一直对评委指指点点,评委在海选时就将她刷下来了。踏雪受到了所有公主的嘲笑。直到今天,踏雪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同学们听了这个故事,你们有什么启发?你们愿意做?婷还是踏雪?(回答声:“?婷!”)那好,同学们既然懂得了这个道理,希望同学们不要做踏雪这样的人,现在下课!(同学们再见!老师再见!)作业是:
同学们每人写一篇100字的读后感交给老师。
问答环节:
1、问:怎样得到魔法升级器?
答:只要完成好5次作业就OK了,得到升级器的同学们,可以率先升到下一级(免考试哦!)其他的同学就要考试,如果没考到要重读这个阶级。所以同学们加油哦!
2、问:怎样加入公主之花大课堂?
答:只要留小纸条或者是评点里面,方式不限,只要看到了就可以加入了,记得要将作业交上来哦!
TIP(提示):每次学堂限报学院5名,晚了就报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