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之花大课堂
欢迎来到小弦的公主课堂,这个课堂分五个阶段,将像爬楼梯似的向上升,到最后就可以摘到天堂上的公主之花啦!第一阶段:野蛮公主;第二阶段:安静公主;第三阶段:乖乖公主;第四阶段:美丽公主;第五阶段:万人迷公主!天堂上的公主之花可是非常让人垂涎的哦!传说得公主之花的女孩们将会成为受到众人的喜爱,也会让别人喜爱你的哦。下面我们上第一节课,要报名的女孩们小纸条留言都OK!
第一节课:体谅、快乐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学校里都是女生猖狂,男生遭殃,到处都可以看到女生们追着男生到处乱跑的情景,男生的哀号声到处都可以闻见。女生们非常得意,下面给女生们讲个故事:
雨轩公主
有个公主叫星雨轩,她长得不是很好看,长得一脸雀斑,可是却非常受人喜爱,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星雨轩她特别文静。
下课了:“你这头猪!”“大侠饶命!”“还敢不敢?”“不敢了,不敢了!”魔法教室里吵闹的要命,星雨轩公主却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回到她的公主城堡里,星雨轩静静地拉着书包上楼学习魔法。外面“噼噼啪啪”一阵响,这是因为星雨轩爸爸和妈妈又大闹了起来。这时,她妈妈哭着闯进来:“雨轩,你爸爸又欺负我!”星雨轩心里也很难过,不过她还是体谅地对妈妈说:“妈妈,你和爸爸离婚吧!”她妈妈安静了下来,似乎有些感到吃惊:“雨轩,你?”星雨轩平静地说:“妈妈,你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不要因为我,你们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吧!”这时她爸爸走进来哭着说:“雨轩,你说的对,我以后一定会和你妈妈好好相处的!”于是,这样一对本来即将拆散的父母就因为星雨轩而和好了。
魔法教室里,星雨轩还是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这时一个新转学的男生将魔法弄错了,下了一阵臭鸡蛋雨,全部落在了星雨轩头上。这个男生原来的学校里的女生特暴力,他忐忑不安地看着星雨轩,星雨轩自己拿纸巾擦干净,笑眯眯地对着那个男生:“没关系,下次一定要注意了。”那个男生诧异地看着星雨轩:“你真的……?”星雨轩微笑着,不语。那个男生十分感动,后来,那个男生和星雨轩成了好朋友,而班里的男生都将星雨轩奉为心目中的女神。
看,这就是体谅别人的快乐,也许你长得不好看,但男生一定会因为这个喜欢你。当你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别人也一定会因为这点和你很快地熟悉起来。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个故事:
悠之公主
一个公主雪悠之特别不会体谅别人:“妈妈,我要买亮亮公主服!”
“雪儿,亮亮公主服可要妈妈两个月的工资呢!”
“不,我偏要!”
“这……”
“不嘛,不嘛,我就是要!”
“那好吧,唉明天又不能吃午饭了……”
“耶!”
魔法教室里,一个男生将一根粉笔头“嗖”地扔到了雪悠之头上。“霍”地雪悠之站了起来:“你,给我过来!”
“偏不!”
“你,这头猪,我要揍死你!”
“哇呀呀呀呀呀……”(被扁的声音)
因此,雪悠之成了学校有名的暴女,尽管她很漂亮,但没人喜欢她。
女孩们,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不知大家能从当中获得什么启示?留作业!
今天的作业是判断题(在对的后面打勾):
一: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买不起非要妈妈买,害得全家一个月不能吃早餐。(
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买不起体谅妈妈,并努力去赚零用,给妈妈买礼物(
二:男生轻轻碰了你一下(轻轻地对他笑笑,说没事,下次小心些。)
(大叫着要揍他。)
同学们将作业放到老师的纸条或评点里,好的同学可以获得魔法升级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