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作文
春游喽!春游喽!我们怀着无比好奇的心情踏入了春游,为什么呢?由于这一次春游的目的地是芜湖方特四期——东方神话!从得知春游的那一天起我就会在脑海里想象着要去的地方有多么的神奇和好玩!
我早早地就起了床,由于好奇心太重所以在家忧虑了许久。上了车,我们就开始了这一天的快乐旅行。开始,我们大家进了方特就先玩了《缤纷华夏》这里面讲了我国的民族非遗的物色非遗文化题场景。我玩了之后了解少数民族的衣饰,还了解了少数民族的节日如:火炬节、泼水节、月亮节。
玩完了《缤纷华夏》,我们又分成了两小组,一组是刘老师带队,另一组是熊老师和导游带队。我选择了熊老师和导游一组,由于这一组可以玩好多好多刺激的项目!分好了对我们就开始了下一个景点,我们的步队玩的是《奔腾河谷》,它是从高处往低处下的一个船,看上去不怎么刺激,可是一坐在上面你的脚就会发抖,由于有水所以我们要穿雨衣。我这次高兴地穿上了雨衣,然后就飞快的跑到了第一排,由于我觉得坐在第一排别人会觉得我会很勇敢,和我一起坐在第一排的还有:韦志鹏,韦敏还有蔡佳彤。船开动了,一开始,我仍是高兴的,可是我也慢慢地觉得害怕。我大声地呼叫到:“我不玩了!我不要坐在第一排!”可是不管我怎么呼叫都没有人听到,就算是听到了别人也只会把我当成是在骗人的吧。到了下坡,我的心都要碎了,一阵阵水花溅在了我的脸上,玩完了之后我发现我的裤子湿了,可是更加气人的是别人的裤子都没有湿,我伤心的叫到:“这是什么好雨衣么”?这时老谢跑来快乐的跟我说:“你们的水花没有溅到我!”这时我就更加的气愤了,我和老谢一起跑到木桥上去,在等下一个船的到来,这时候四(4)班的人还在那呆呆的站着,结果水花把他们的衣服全弄潮了,有个人还被水花给冲倒了,我不经的笑了,气也徐徐地消了。
春游就是这样,有笑也有哭,有兴奋也有伤心。伤心就像玩《奔腾河谷》一样,而兴奋呢就像看别人被水花溅到了一样。这就是我的春游,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