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作文
3月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春游,你终于来了!就连这几天去度假的太陽,也决定取消航程,绽开亲切的笑脸, 陪我们一起去春游。
在轻快的乐曲中,我们登上了去白马涧和海洋馆的“飞船”。那时我的心开心得“咚咚”直跳,都快激动得跳出来了。开车啦,向白马涧进发!同学们听着P3,吃着久违的零食。有的男同学居然还拿着照相机给导游姐姐拍特写。
导游还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由于小白龙看上了一块宝地,就想把它占为己有,单被玉皇大帝知道了,就罚小白龙附在吴王的坐骑赤兔马上。有一次,吴王被包抄,小白龙帮吴王脱了险,但吴王最后仍是死了,小白龙十分伤心,就把身上的颜色退去了,守护在吴王身边。人们为了纪念他们,就把那里命名为“白马涧”。
一来到那里,我就被完全陶醉了,我沉醉在这个如诗如画,桃花满天飞的人间仙境里,我都舍不得走了。
最后一站是我梦寐以求的:海洋馆!走进海洋馆。我就被惊住了,各种各样神奇的鱼呈现在我的眼帘里,第一眼,我看见了许多灰色的鱼,只见里面的鱼其实是太可怕了,吓得我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接下来的鱼太可爱了!小小的,如黄豆般大小,我真恨不得捉一条回家。这就是狮子鱼吗?全身上下都是刺,可真是浑身上下都是秘密武器,百侵不入。忽然我看见了一条胖头鱼,他胖胖的身子,停在那里一动不动,忽然一只小虾游过,他猛冲上去,哇!其实是惊人之举啊!
走着走着,来到了丽人鱼表演区,跟着柔美的旋律,两条“丽人鱼”印入我的视线,她们摇动的性感的身躯,其实是无与伦比。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条黄色的“丽人鱼”,他一边优美的上升,一边迷人的旋转,看得我如痴如醉。最后,分别的时刻终于来临了,“丽人鱼”给了我们一个飞吻,依依不舍地游走了。
终于等到了最惊动人心的时刻,海洋馆中的海豚表演最为出色,一开场,就来了一个高空跳跃,大家齐声呐喊,其实是太壮观了,其实难以用语言来形收留,掌声一阵接着一阵。
因为其实是舍不得海洋馆,我又去溜了一圈,真是百看不厌,越看越喜欢。
想着这是小学期间最后一个春游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夸姣的回忆,把它当作在我记忆“天空”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