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水上健身球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名人广场玩,听说那边有水上健身球玩,我也想去玩一下。
到了名人广场,远远看见有几个人在河里玩水上健身球。我说我也要玩,爸爸给我买了票,我排到了4号。马上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小心地进入球里,工作职员把球布满气,然后把它扔进了河中,我在球里使劲地爬,爸爸让我站起来,可是我好不收留易站起来,没过几秒钟又倒下了,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我感到很热,就躺下来休息,清凉的河水就在我身下流淌着…
十分钟后,我被拉上了岸,打开汽球,我又吸到了清新的空气。啊,今天的水上健身球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