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爸爸妈妈说了最后一声再见便踏上了开往军校的火车,经过一路的 颠簸,终于看到了军校大门。
第一天… …
我被分到了一营二连三排,又匆匆赶回宿舍,放下东西去吃饭,这里的饭很不合我胃口,再者,我在火车上早就吃过了,所以我吃了一点就离开。晚上,我们都要端着脸盆去人山人海的卫生间接水洗刷,幸好我善于钻空子,因而很快就排到我了。当听说明天五点就要起床时,我吓得都要晕了。五点!!!!!9点睡觉我才7点起来,甭提现在都10点了,就这样,在闷热的空气中,我睡着了。无聊的一天。
第二天上午... ...
我出乎意料地早起了,又拿起脸盆钻进了水泄不通的卫生间。上午偶然听人说:“今天是星期几呀。”我才想起今天是7月15—我的生日。
中午吃饭,我们几个女生没位置了,教官左安排右安排,把其他几个都安排下了,就剩我一个,教官竟把我安排在男生那一桌,我挤在一个小角落里,我的东西南北上下左右全是男生,多难为情呀,我一点饭都没吃。回宿舍,小旋给我了一点饼干和火腿,我毫不客气到吃了,心想:但愿下次和女生坐在一起。
第二天下午… …
下午的活动是“背摔”。是这样的:一位同学站在高处,(大概一米)下面教 官的手臂合在一起,那位同学手绑起来,然后倒下去,必须直直地倒下去,而不是一屁股坐下去。我毛遂自荐第一个上去,深呼吸—口气。啊!我成功了!接下来,有很多人上去,但都没有成功。我成了女英雄。直到现在,我们班同学
一提起这件事还赞不绝口呢!
相识晚会… …
晚上相识晚会,我有一个节目:《党旗下》。该我了,我走上台,念道:“党旗下......”哎呀!麦克风没开!我连忙打开,接着朗诵下去。正朗诵着,一个小同学跑上台,手里握着毛毛草,哦,原来是“献花”的。这下可好,陆续来了许多给我献花的,“老赵”差点把小树苗搬上来了。总之我都快开“鲜花”专卖店了!
尾声… …
拜拜,军校,我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