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硕多彩的日常糊口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人为了是少走几步,就把垃圾倒在路旁;有的人为了省事,就把那些又脏又臭的污水倒入清澈见底的小河中,弄得小河浑浊一片;有的人半夜不顾影响他人,大声放音乐,他们这种恶劣的行为严峻破坏了人们的糊口环境!
破坏人类环境的还有那些罪不可赦的白色污染。新学期来临了,我们书包里又增加了许多新书,塑料书皮和塑料袋也不中断增多。
这些无法降解的塑料书皮,塑料袋埋在地底下,不但不能被土地吸收,严峻污染了泥土和水资源,大天然提醒我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让我们立即步履起来吧!进步个人的环境意识,垃圾放在划定的地点,看路边有废纸,能哈腰把它们检起来仍进垃圾桶。把保护环境的口号变成实际步履,共同爱护我们的糊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