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作文
如今,人们的糊口水平在逐步进步,但是人们在赚钱的同时,忽略了生态的环保,使得人们今天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差,绝不注重绿色资源的流失,致使地球上的大面积植被遭到破坏,水土大量流失,现在人们所面临的饮水问题得不到进一步解决。
因为人类大面积地破坏森林资源,用我们仅有的一部门土地去填海,这样人类的流动面积就更小了;这样做不仅使人类的流动范围缩小,还引发了天然灾难。终极让人们受到了大天然的惩罚。
在我国的古代,曾经有一座繁荣而富饶的城市——楼兰古城,这座城市在古代为丝绸之路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人们的梦想、人们所向往的“世外桃源”。但是它的诞生,却成为了人们的财富。因此无节制地乱砍滥伐致使这座曾经风光一时的城市神奇地消失。通过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我们人类在我自己挖陷阱呢!所以我们要更加爱护树木,吸取前人的教训,有节制地伐木取材,让森林生态得到平衡,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生存的空间阔别灾难,人民安居乐业,与大天然一同分享我们的喜悦!这固然是我所渴想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遥远的梦。
根占有关资料先容,北京常常受的沙尘暴的袭击,使得锦绣的市收留却只能看见朦胧的一片。在沙尘暴期间,暴风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横冲直撞。空中时不时地卷起黄色的“烟雾”;而人们也只能缠着面纱,挺着风沙艰难地向前走。哎!这沙尘暴给人带来多大的危害呀!看来环境保护真的是刻不收留缓。
这令人震动的严重现实和历史教训,怎能不令人所关注呢?我们保护环境就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还祖国青春,还祖国锦绣,还祖国一片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