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风一样自由
像风一样追逐阳光
我在阳光下,感到很惬意。阳光总是很灿烂,很温暖,尤其喜欢傍晚的阳光。夕阳绽放出她的最后一抹光彩,照耀在我的脸上,反射出闪耀的光芒。我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尽情地享受夕阳的赋予。我闻到了一阵浓烈的气味,那种味道是那么熟悉,那么特别。啊!我知道了,那是阳光的气息,那是阳光的味道。我终于明白了万物都需要阳光的原因了,有阳光的地方就有生机,我也渐渐爱上阳光了。我总算知道了风为什么要固执地追逐着阳光,风也有感觉啊!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宁愿是风,没有负担,没有压力,没有责任,每天只是单纯地追逐着阳光,到蓝天作客,与白云共舞,和阳光嬉戏,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如果我是风,我会在太阳的怀抱下幸福地生活,我会在星星的闪烁下快乐地漫步,我会在美丽的月亮船上安谧地睡觉。如果可以让我追逐阳光,我的理想都会得到实现,我的愿望都会得到满足。我喜欢在阳光下的感觉,我喜欢在阳光下玩耍,我更喜欢追逐阳光。
阳光是太阳的灵魂,然而阳光却很朦胧,很淡雅,很分散,没有人知道它们的中心所在。我像风一样追逐阳光,追逐着光明,追逐着温暖,追逐着灿烂。我像风一样轻轻地收集着阳光的影子,并将它们存放进永恒的空间里。我像风一样随着阳光飘动,在阳光的舞台上高歌曼舞。我像风一样轻轻地来,轻轻地走,穿梭于萦绕的阳光之中。
如果我是风,我将会永远追逐着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