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植物园玩的作文400字
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去东莞植物园,我听到要去植物园,我就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们慢慢的走到植物园的大门,远远望去,我首先看见一座耸立湖面上的桥,长长延伸到湖中央,后来才知道叫做凌波桥。桥的路面是用厚厚的玻璃铺的,站在上面往下看,妈呀!好恐怖啊!虽然很恐怖,但你可以看到整个植物园的景色。
我来到植物园,映入眼帘的是嫩绿的草与各种各样的植物,五颜六色,形态万千。植物园的空气特别清新,有很多的人的里面玩耍,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在快乐的奔跑……其中有一个著名的景点叫大草坡,我在那里和妹妹一起放风筝,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的风筝结果无数次试验,终于飞起来了。后来越飞越高,过了一会儿,我也玩累了,我把风筝收了起来。打算去里树林里休息,爸妈拿出垫子,躺在那里。就在我们休息不远处,我看到有滑滑梯,我和妹妹就跑了过去,玩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已是傍晚了,妈妈说:“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里不断地重现那快乐的时光,唉!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