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小学作文400字
我们进了动物园,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火烈鸟,它有一身红色的羽毛、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玄色的小嘴巴,甚至爪子都是红红的,它睡觉的姿势特别柔美,一只腿着地,一只腿藏了起来,一动不动地像个雕塑,真是太可爱了。
接着我们去看大猩猩,大猩猩可好玩了,见我手上拿着吃的就伸出手来要,于是我扔了个“上好佳”给它吃,食物还封着口,但它很智慧,一会儿就打开了,吃完后还冲我手舞足蹈,似乎是在感谢我,真是太好玩了。
我们继承向前走,前面有一个蓝色的大船,我就上去了,摆出了一个柔美的姿势,让爸爸给我照了个像留作纪念。离开大船,我们又走了好长时间,走到了两栖爬虫类馆,我们进去看了看,我一开始不敢进去,由于我怕蛇,但后来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壮着胆子进去一看,蛇的品种可真多呀,蛇在玻璃里面呢,是出不来的,所以我觉得不像我原来想象的那么可怕。我还看见了变色龙、乌龟、鳄鱼等好多好多的爬虫类。
离开爬虫类馆,我们去了动物演出场,看了一场出色的动物表演,首先出场的是两只可爱的小猴举行的升旗典礼,接下来是一只大黄狗进行了算术表演,真是太智慧了。谁说狗熊笨呀,它一点也不笨,它既会跳绳,还会骑自行车,它的样子可有趣了。凶猛无比的几只大老虎和号称百兽之王的大狮子在训兽师的指挥下完成了良多有难度的动作,显得那么的温和可爱。动物们能做的如斯完美,真是了不起。
我们今天逛的地方可真不少,有鸟语林、猴山、师虎谷、熊谷、天鹅湖等14个展区,共看到了200多种动物,我真是喜欢这个锦绣好看的地方,我不愿意离开这个吸引游客、远近著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