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小学作文400字 篇
10月1日这天,我、舅舅、舅妈和妹妹一起去福州动物园游玩。
我们买好了车票,就坐上了长途大巴前往福州,一路上景色奇丽宜人:挺秀的翠竹像忠诚的武士耸立在路旁;小鸟在天空自由地翱翔,嘴里还不时发出痛快的歌声;天空中的白云外形各异,有的像威武的雄狮;有的像机灵的小猴子;有的像一群绵羊在天空漫步。不知不觉得到午饭时间了,我们下车以后,便去“麦当劳”吃饭了。
吃完午饭,我们来到了福州动物园。“快看,海狮表演开始了!”我大叫起来。我们委曲挤上了一个小山坡上站着观看。只见一头海狮灵敏地用脖子正确地套中驯兽员抛出的圈子,然后爬上舞台,连续拍打自己的前肢,我们见了海狮那可爱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就向北区“猴山”前进。我们走了半天,还没有到。“怎么还没有到——啊!!”我不耐烦地叫了起来。“快到了。”舅舅说。又走了很长很长的路,我们才到了“猴山”。一只只猴子在树与树之中往返穿梭。特别是长臂猿,两手握住树根,两脚往前荡,长臂猿在空中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圈,行人们见了纷纷为它鼓掌,它好像喜欢这样,又连续转了好几个圈圈。我们下了“猴山”,前往猛兽竞技场。“吼”一头老虎跳过火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强烈热闹掌声;狮子在用尾巴挂着圈圈转来转去;猴子“三剑客”,在骑着各自的自行车往返转圈,羚羊“白雪”和“三剑客”老大“吹雪”在空中走钢丝;狗熊情侣为我们表演了自行车追逐赛,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看完了竞技场的节目,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我固然走得非常累,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