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糊口作文
我的课余糊口非常丰硕。有时会待在家里悄悄地看书,有时会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小区里骑车,有时又会在家里弹着柔美的钢琴曲,周末爸爸妈妈还会带我到外面玩。
我最喜欢的是和小伙伴一起在小区里骑车。我常常一做完功课就骑上自行车冲出家门。小区里有一个很大的下坡,我和小伙伴最喜欢在那里玩,上上下下,别提有多开心了!到了晚上,我和小伙伴还把车骑到老奶奶舞蹈的地方去,一边听着舞曲,一边绕着舞蹈的场地骑车,非常有趣!
记得有一次,我刚学会骑自行车,我和小伙伴骑着自行车一起冲下坡。那时候,我还不太会刹车,车的速度很快,我不知所措,只听“砰”的一声,我和车子都撞上了前面的石凳子,我的腿流血了,自行车车胎破了,钢圈也扭弯了。我疼得“呜呜”地哭起来,小伙伴赶快把我送回家。现在我的骑车技术越来越好,刹车也用得很纯熟了,想起当时的情形,禁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课余糊口有哭有笑,是不是很丰硕多彩呢?
游泳
台风过去了,一天又比一天热了,我约妈妈和姐姐一起去游泳。在路上太阳火辣辣。
到了游泳馆,我兴致勃勃的跑向游泳池,游泳馆很大,有三个游泳池。我们到了室外的深水区,我和姐姐争先恐后地跳进游泳池,溅起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我们就像快乐的小青蛙,时而在水中穿梭,时而懒懒地漂在浮球边,时而踩水狂打水仗,你追我赶真好玩。妈妈穿着彩色的泳衣,戴着彩色的泳帽,跳进水中像一条五颜六色的热带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