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祖国600字话题作文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听着这首熟悉的歌词,你想到了什么呢?
听歌这首慷慨激扬的歌,我想到了我们的祖国,祖国母亲历经千难磨难而不衰,呵护着生存在她怀抱下的我们。回首祖国的曾经,由盛到衰,走过了两千年的历程。两千年来,她忍辱负重,但却未抛弃我们,总是在替我们遭受着磨难。后来,慢慢的,我们终于以强者的姿态重新屹立在世界,祖国母亲为我们骄傲,为我们自豪。她本可以放下屈辱,骄傲的在世界面前抬起高贵的头颅,可是她没有,她时时刻刻铭记之前的屈辱,教会我们什么叫“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祖国母亲,我伟大的祖国母亲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梁启超先生的这句话一直让我铭记在心。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只有当代少年勤奋努力为远大的抱负和志向而学,青少年不是青春的梦,拼搏向上,不失青春的风采,我相信祖国的明天在我们青少年的陪伴下会更加美好。
仰望天空,湛蓝剔透,好像从这个世界一眼就能看到那个世界的未来,是那样透明,在这片天空下,生存着同一个祖国的子民,这些子民深爱着他们的祖国作文——中国;脚踏大地,生存在这辽阔无边,深沉而执着的土地上,同样有一份热爱祖国豪情的忠志之士。
中国,我热爱的祖国呀,我对您怀着赤子之心,和那些忠志之士一样,有一颗为国的志向和抱负。祖国母亲呀,生我育我的祖国母亲,是您给了我的未来,是您的成就铸造我未来好走的路,是您不弃的执着,让我生存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没有饱受战乱之苦,但您却教会了我珍惜,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因为这份生活是热爱您的子民留给我们的,我们要珍惜现在,把握未来。
祖国母亲,今天我以您为荣,明天您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