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芭比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战书,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走进商场,一阵悠扬动听的音乐传入我的耳朵。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衣服和裤子。由于换季,许多衣服都在促销、打折。这时,妈妈的眼睛发出夺目色泽的光,好似天上的星星,又像钻石在阳光下闪烁。此时,妈妈也顾不了许多,一边跑一边对我说:“珈鋅,我先去看衣服,有事给我打电话。”我嘴上还在“嗯,嗯”的允许着,妈妈却已经跨开了大步。
忽然,我的眼光定格在芭比专卖分区的一个柜台。那是一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如夜空般漆黑的头发有一部门倾注而下,另一部门在头上梳成了一个很漂亮的古代发髻,中间插着许多水晶头饰,边沿插着一个流苏,为她的淡雅又增加了一分。她身着淡紫色和淡黄色相嵌的盛唐的上衣,下着淡绿色的长摆群,腰佩是羊脂丽人玉。手天然下垂,项戴绿宝石项链。锦绣的黑瞳显得格外深邃。脸颊绯红,嘴角轻轻勾起,好像在微笑。我一看就知道这个女子不是达官权贵之子女,就是公主或者郡主。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她好像在对我微笑……我已经听不到动听的音乐、售货员的热情讲解、人们的抢购声音。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我在这儿干什么?这是哪儿也不知道了。我沉入了深深的幻想中……
突然,一个认识的声音传来了:“珈鋅,你在看芭比娃娃吗?”我愣了一下,随即转过身去。“李珈锌,你都10岁了,都六年级了,还要玩芭比娃娃?你知不知道成绩有多重要?”“妈妈……”我抬头乞求般的望着她,妈妈很无奈地说“卖萌可耻,拒绝卖萌!不外……买倒是可以买,只不外你得允许我一个前提。”“什么前提?”高兴的我早已顾不了那么多,一蹦三尺高。老妈阴险地笑着:“从今天开始,到明年的今天,天天背十个英语单词。”轰隆隆,如同晴天霹雳,我瞬间石化了,这也太狠了吧。但为了芭比娃娃,我咬了咬牙,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可以”。老妈拍手叫到:“这就对了。”
将锦绣的芭比带回家,我就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忽然,老妈沉着脸泛起子我的房门前:“该背英语单词啦!”“什么嘛,人家还没有尽兴,”我不满道:“不干。”我耍起了小姐脾气。老妈继承道:“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承诺了的事情,就要兑现。”我被老妈不知道从哪里搬来的大道理噎得哑口无言,只好顺从。我乖乖地来到书桌前,读着枯燥无味的英语单词。
那个锦绣的芭比,我玩了两三个月就爱好大减,把它丢在了一旁,犹如那些从前妈妈买给我的堆积如山的芭比一样。
芭比,没有再玩,但是,单词还在继承。这次的教训让我终身难忘,我悟出了:一时兴起的渴想总会淡然,学会控制自己的渴想,这或许是一种成长的道理。
芭比娃娃历险记
美丽的芭比刚从睡梦中醒来,小主人---—一个可爱的六岁女孩把芭比抱了起
来,又是梳头又是洗脸,把芭比围了个团团转。芭比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每天
被人宠,被人爱。她得不到一点自由,芭比每天几乎 都 是在小主人的怀抱里度过的。主人非常喜欢芭比,她每天都会给芭比梳妆打扮,把芭比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对芭比来说又有什么用呢?芭比渴望自由!而小主人却以为这样芭比就会快乐,她不懂!
有一天,小主人去喝水,把芭比放在了窗台上,芭比伸出头看见像她一样的漂亮娃娃自由自在的玩耍,她真羡慕,哎!芭比在想:我被小主人买回的那天起,还没出过门呢?于是她向外有礼貌的喊道:“娃娃姐姐,你们能带我一块玩吗?如果你愿意,那当然可以!芭比很高兴。那我怎么出去呢?芭比想。”嘿!有了,芭比看见窗户漏着点缝,虽然那点缝还没有鸡蛋大,不过芭比凭借自己苗条的身材足以从这出去了,芭比跳了下去,像降落伞一样飘落下来,真是美极了! 芭比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身心愉悦。玩啊,玩啊,天渐渐黑了下来,可芭比不想回家,闻那讨厌的香水味。芭比和姐姐们要去公园 玩玩!玩!
她们唱着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真精彩,真精彩........没有人会听见她们的娃娃语。不一会她们就来到了 美丽的 PARK 世界,哇,公园里真美,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她们摘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儿,戴在了自己的头上。别提多美了!不好,有人来了,快走,嘿,是只老鼠鼠!1
再说啦,小主人找不到了芭比着急得不得了,惊奇中她发现芭比回来了,可爱的小芭比笑着睡着了。小主人明白了,玩具同样需要自由!
芭比,梦
带着翅膀的仙子,在魔法草原中飞翔;日落夕下,她回到了自己的牡丹中,在鲜花床上作着甜甜的梦……
我爱芭比,所有的芭比,穿着公主裙的芭比,挥着翅膀的芭比,美人鱼芭比……她们都有一头金黄的头发,一双闪烁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面孔。她们勇敢、坚强她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她们在困难中努力成长,这就是芭比!
芭比的世界是一个梦的天堂,宝蓝色的白云王国,粉红色的梦幻飞马,到处盛开着鲜花的魔法草原何能战胜一切的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光之法杖,这些只有我在梦中才能见到,而芭比,这个梦的公主,她在这些梦幻的国度中成长,她具备了所有的梦和幻想。在他宝蓝色的大眼睛里诉说着对梦的追逐,对理想的坚持。而有一天,我竟然在电视荧屏中看到了这些梦中的画面,哦,芭比,你满足了我所有对美的奢求,所有对梦的眷恋!
芭比,一个勇敢、努力,对爱不放弃,坚持追求理想的精灵。她可以为了朋友失去自己梦想已久的翅膀;她可以为了拯救别人而失去生命,在芭比的世界中,只有无私的爱和善良的心,只有帮助芭比的可爱的朋友和一个英俊的王子,在芭比的世界中,人们的心灵可以净化,人们可以永远记住这个美丽的精灵—芭比
在宝蓝色的白云承包的前面,芭比和王子在税金圆盘上唱着歌,跳着舞。一群小天使骑着梦幻飞马店主这蔚蓝的天空,梦在飞,我在沉醉……
芭比终极粉丝
我想信对每个女孩来说都喜欢芭比,我也是其中一员,在芭比书刊一周年,芭比杂志要选终极粉丝,我看了一下报名条件,里面的要求我都能达到。喜欢芭比很久了,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只记得第一次是“六一”姥爷姥姥送我第一个芭比,我喜欢的不得了,太漂亮。她那金黄色的头发卷卷的,披下来像个瀑布一样,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粉红的嘴唇,漂亮的裙子,让我爱不释手。渐渐地我的芭比越来越多,样式也越来越多,还有了芭比收银机、飞马等,个个让我拿在手中舍不得放下。就连睡觉也要抱一个,床头还贴着芭比的画册,我真恨不得把所有的芭比画册全贴上,可惜我的房间太小,妈妈说我可以开个芭比店了。
《芭比》杂志里故事我都喜欢,喜欢她每一个故事,喜欢她每一张图片。我的日记本也是芭比杂志送给我的,它可记录我今年的成长日记。
芭比是一个时尚、快乐、自信、崇尚友谊的女孩,爱美、爱生活、爱幻想的女孩,我就是一个芭比女孩。有了芭比的陪伴,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加美丽,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