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的作文00字
分别老是带着令人鼻酸的感觉,人生像一条细细长长的河流,每当下场大雨,就代表朋友以及熟悉的人增多了,而碰到干旱,就是分别。
人生都有个转折点,每个人都在迷宫里,在这迷宫,有人停留,有人往前,有人往左,有人往右,而不约而同的走到统一条路,恰是所谓的缘分。
人生的残忍,就是让许多有缘分的人走在一起,把终生不分别的人拆披发,之后的第一个反应固然很难过,但在这之后,当你分别,不管是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就像是当花凋谢之后,看见那缺了花瓣的花朵,又再次盛开,再次相见的感觉,赛过许多物质上的拥有,拥有这种感慨,比起得到一叠钞票还来的贵重。
在我的印象中,没有什么分别是比小学毕业和好朋友分开说再见还难过的事情了,算一算也要满一年了,我回到小学,看见那一排排的铁椅子,不禁想起当时的情境,还记得我们那时候的分别的难过,究竟与学校、师长、同学以及朋友相处了六年,分别是多么的不舍得,固然感到难过,但也觉得开心,由于我们大家都已长大。我最想见到的人,就是小学我们一起互相竞争、互相切磋的好朋友,我们无话不谈,我们的交情,谁也比不上,命运匡助了我们,我们从毕业到现在都没见面过,但我深深相信,见面的时候,一定可以一如往常,比原本的感情更加深挚、可贵,由于见面的次数比起以前,已经是天地之别了,固然很想念她,但当我明白分别的道理时,实在分别是让感情更好的另类方法!
在我们这个年纪,假如父母很健康,完全没有生病,在婚姻上也没有任何问题,但又有谁敢保证,他们一辈子不会和我们作别?意外的事,谁可以马上让事情休止不发生呢?这种话固然别讲的好,但是假如来个万一,谁能够确保,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珍惜他们。
人生之中一定会有分别的时候,它不算坏事,分别可以让良久见面的人感情变好,分别只是暂时的说声再见,既然分别,代表是缘分,这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明白了,分别就不再是难过的事情。
任何人,不管是亲人、同学、朋友、熟悉的人,都应该珍惜他们还在你的左右,分别,别带着遗憾,并相信相见的那段时间赛过分别时的难过,这将会带来新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