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的作文00字
现在,雨下得多了,我想应该是老天看到我们分别前痛苦的样子而落泪了吧。朝夕相处的同学就要天各一方了,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我们为什么要分别?为什么要按排我们相遇,既然相遇又为什么分别?开心的见面,痛苦的分别。这是为什么?分班的时候,我们已经有过一次伤心的经历了,我们知道分别的痛苦。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六年的时光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六年的友谊深深地刻在了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我们今天分别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面呢?三年后,五年后,十年后,二十年后……仍是永远见不到了?我们不想分别,我们想让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由于我们不想失去每一份童年的情谊,但老天老是和我们作对,这是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分别?
窗外的天暗下来了,我们的心静下来了,童年的时光就要去了,就要抛弃我们了。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呢?一件件旧事,一次次回忆,一点点欢乐,一份份痛苦,为什么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呢?也许是我们太贪心了吧,也许是我们做的不够好吧,也许是老天故意和我们作对吧。有谁能告诉我们,分别后,我们还会相见吗?既然给了我们欢乐,那为什么还要给我们痛苦呢?我们为什么再也见不到了呢?老天,你忍心看到我们哭泣吗?你忍心看到我们分别吗?你让我们分别,由于你没经历过分别;你让我们痛苦,由于你没有过痛苦。我们不怨你,人生的路没有平坦的,要让你去把突起的地方铲平,把低陷的地方填好。但我们无法承受。我们为什么要分别?
童年的时光就过完了,但是童年时期的一件件令我们开心的事永远不会消失,它留给了我们永久的回忆。童年,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响着我们。童年是让我们为以后的糊口寻找不可缺少的东西——朋友。但是让我与最好的朋友分别了,他们到别的学校学习了。为什么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给我们最沉重的打击。
固然我们分开了,但是我们间的情谊流芳千古。窗外的雨停了,但我的心依然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