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东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珍贵于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这样喂叹:覆水难收,后悔莫及.
阳光雨露,鸟语化香,对每一个人都这么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每个人私有生命,重视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人,并不是非要得到很多很多,一束鲜花,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关切的问候,一声 同情的惋惜,一滴真诚的泪水......对于一个人,都是极其宝贵的财富拥有并懂得珍惜,这样,在爱与恨,悲伤,得与失之间,旧有了一条宽敞的路无言的微笑告诉我:美好的情操,对生活执焯的追求,不会因为风雨的侵袭而凋零,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淡漠!
春去春来,花谢花会在开然而,拥有的东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去后悔,哀叹,惋惜,毕竟已经太迟了当生活的泉源在也流淌不出那中充满灵性的生命意绪,一颗受伤的心才带着遗憾回到自己营造已久的孤独心屋,开启思念之门,于无言的沉寂中省察自己,像荒野一只受创伤的山羊,躲在悬崖深处的巢穴里添着渗血的伤口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自己是我们生活的主角,只有自己能推动自己,改变自己,创造自己人们可以从潮水所留下的痕迹对洪流猜测几分,但毕竟没有看到那留下的痕迹所昭示的汹涌澎湃啊!时光稍纵即逝,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为着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实实地去干一些平凡的事,于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并永恒.
拥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乃道合,慷慨以助人,宽厚以待人,那么,生命酒会像花一样灿烂开放.
"恩爱仇怨两面刃,荣辱成败都成名,春夏秋冬谁能定,风风雨雨总要晴".拥有并懂得珍惜,这就是快乐美丽的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