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掌握现在作文
人的一生中,想要拥有的东西良多,美貌、财富、权势……然而人生中最重要最无价的并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物质财富,而是“现在”,此时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
燕子归去还有归来的时候,太阳落了还有再升的时候,但人的青春没有重来的时候,生命只有一次,花季般的青春也只有一程。我们的糊口就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失去的一切永远不会复得。我们唯有好好的珍惜掌握“现在”,才能让生命之水流淌不息,终极汇入汪洋大海。
现在的糊口,现在的道路,现在的追求,一切都布满着期待与挑战。现在我们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正在孕育着人生的成功之花。也许,处在这非常的时期里,会碰到不少挫折,也会被道路上的荆棘所刺伤,但只要我们还未被打倒,我们就应重视现在,迎接挑战,走稳脚下的每一步,排除前路的所有险阻。
人的一生是在不中断超越中前行的,无论一个人的过去是如何的不堪回顾回头,仍是多么的风光无穷,都会跟着时光的流逝而成为历史,沉积在史册中。而未来又是一段布满未知的旅程,谁也不能掌控未来。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却又是未知的,我们拥有的只有现在,只有珍惜现在,坚持不懈,才能赢得掌声,为未来之路铺上层层鲜花,踏优势光旖旎的未来之旅。掌握现在,充实虚幻的明天;掌握现在,驰骋明天的风云;掌握现在,造就明天的辉煌。
那些还在时间上徘徊的人,那些还在惦记过去的人,那些还在想象未来的人,那些还在虚度光阴的人,不要再犹豫了,掌握现在,才是我们最佳的选择。
所有的过去都是曾经的现在,所有的现在都即将成为过去。珍惜拥有,掌握现在,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地落实,成功就必将在不远处等候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