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倾诉作文
在每一个起早贪黑几乎完全相同的日子里,一个个留意不到的细节和考试卷上那不理想的分数徐徐使我心烦意乱,之后我想在球场上发泄心中的不满,却不知为什么无法找到打球的感觉。我想倾诉,想我最好的朋友倾诉,倾诉心中的不快。
月考刚刚结束,面对令人抓狂的数学成绩和无法忍受的英语分数,我感觉肩上的包袱更加沉重。尽管我已尽了自己的全力,但终极在一个又一个小坑前摔倒终极遍体鳞伤。我时常感到老天对我不公,在付出全力后得到的回报总不像想像中那么丰厚,而别人好像老是在小小的付出后就得到巨大的成功,我心里蕴蓄着不满。于是我想找人倾诉,我但愿和A单独坐在台阶上,我来诉说自己的苦闷,A悄悄地听。四周只有我的声音,万籁俱寂。我可以将我所有对成绩的失踪和对命运不公的愤慨全部讲给A听,而他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安慰我,帮我走出困境。
但生成的内向是我没能和A坐在台阶上让他听我倾诉,于是我来到球场,但愿在打球时把自己的愤怒全部发泄出来。
但我又一次失望了。因为之前将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在预备考试上,我已经很少碰球了,所以手感也大不如以前。每当到枢纽时刻因为自己上篮不进而使球队又失去一次机会或属于自己防守的球员轻松的将球送入篮筐将自己送下场,心中都无比失踪。多么想念自己以前统治球场挽救球队的辉煌时刻,现在却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我想倾诉,我想和A一起走在球场上,让他听我讲述以前的辉煌和现在的郁闷。
但我仍是没有。晚上的篮球场,只有我和陪伴我多年的好兄弟—那个已经被磨得非常光滑并且鼓起一个小包的篮球。而好像只有它在听我诉说自己的苦闷伤感和愤慨,而它也用一个个空心进球与我交谈,那篮球如狂的美妙声音好像它对我的安慰。
我渴想倾诉,我但愿有人能让我把心中所有的事讲给他听,但没有。
终极,我只能将我的苦闷和那倒霉的分数一起埋在我的记忆深处,让时间去将它淡化。但我相信,经历过奋斗和糊口的苦闷与伤感之后,成功会与你不期而遇,到那时,我向别人倾诉的将不是失败中的郁闷,而是成功后的喜悦!
倾诉
或许倾诉这个词每个人都很熟悉,但却真正懂得它的却不是很多。
倾诉:
当开心时可以倾诉快乐,当伤悲时也可以倾诉痛苦,当成功时更可以倾诉成功背后的故事……然而我今天想说的是我的母亲在伤悲痛苦时“倾诉‘‘她,一位伟大的母亲,独自支撑着这个家,至今还未成熟长大的我根本就不是妈妈倾诉的对象,年迈的父母也知道倾诉快乐,而痛苦呢?她则倾诉给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内心坚强的人,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妈妈从不说一个“难‘‘字,而是鼓励我只要努力尽心认真,即使结果并不是很理想,但我们尽心做了,也就等于是成功的一半,知足者方能常乐吗?这总是妈妈挂在嘴边的话语,而她的内心真的是很懦弱,在也经受不了任何的挫折了,为了给我信心,让我快乐,她总是勉强的微笑着,我可以乐的出来,因为我懂得她的心。
我可敬又可爱的母亲,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女儿至今不能为您做些什么减轻您的压力,但我可以做您永远的倾诉对象,我永远爱您,我善良的母亲,我祝愿您真的快乐,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