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学课,是我最怕的一节课。由于我知道我考的分数......难以想象。我简直就想撕了!
终于,害怕的一刻来了。不知有意无意,我的试卷在铁平的上面。老师报的时候:“尚微怡,6。”“铁平,67。”那一刻,吵闹的教室一下安静下来,大家不可相信的看着我和铁平。我红着脸,不安的接过试卷,就像接过一块烫手的山芋。
“嘻嘻,这次考得真好。”铁平开心的笑着。而我却坐卧不安。“哈哈哈......你你你......连铁平都考不外!”余瑞林像看到一个天大的笑话似的,大笑起来。那笑声刺痛了我的心......一怒之下,我把余瑞林的桌子踹了一脚,引来一阵责骂。我不想理他,看着画满“X”的试卷,竟是这么的刺目耀眼,简直像一把匕首在刺我的心!
老师开始讲试卷了,我顿好情绪,当真地听,吸取我不知道的知识,一字不漏的听取。合法我修改之际,铁平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很迷惑的转过去。“微怡。”铁平满脸笑脸,亲切地叫我。“什么事?”我茫然地看着她。“嘻嘻......你看!我的试卷这一面全对的!这一面嘛......就差这俩题就全对了!”铁平自豪的说,并且举着他那张法宝试卷。“额。”我不说“哦”,只是冰凉的说了一句回身。映入眼帘的是我不堪的试卷,使我觉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忽然,我的头重重的倒下去,伏在我的手臂之间,俩滴滚烫的泪珠落了下来......由于我怕被老师同学们说,我只好抬头,忍住悲伤与泪水......
我莫非真如余瑞林的话一样!我比不上铁平?我这么低劣!居然有一天被人冷笑!我竟然到保护尊严的能力都丧失了?这岂非不是对我赤裸裸的冷笑吗!?
我忽然感觉我对不起良多人!那些相信我的人、那些保护我的人、那些爱我的人......假如不是我考试不专心,我根本不会被人冷笑!假如不是我考试很披发懒,我不会输给我曾经的那些手下败将!假如不是我不当真学习、回家不温习,我不会让我的尊严一步步任人糟践!
分数,请把我的尊严还我!
懒惰,请把我的当真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