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经商”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个流动,叫“绿色大巴扎”,目的是提倡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并把家里的一些东西拿来卖。因此,又叫“买卖会”。
第一次当商人,既是激动又是高兴。下战书,不到两点半,操场上就已经人隐士海了!同学都压制住自己的心情等着老师拉开序幕,当汪老师公布“绿色大巴扎”流动。
现在开始,下面的人群整理时欢呼雀跃起来,开始摆设自己的商品。
我们几个女生找到几张桌子,纷纷把自己带的物品放到上面,摆好位置。
刚开始,许多同学只是途经看看而已,没有人停下来打量一下。我们都很失望,甚至灰心了,但后来,我们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叫卖起来,声音震耳欲聋,把几位顾客都吓跑了!我们开始适当的叫卖,逐渐有不少顾客来买东西了!
连校长、许多老师都来买东西了!我们依旧热情的匡助他们选购东西,固然已经汗流浃背了。
有一段时间,顾客来的良多,忙得我们不可开交、不亦乐乎!
有目标了!一个小妹妹要来买我的小本子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前,向小妹妹先容了这个本子有多利便,固然小了点但很实用,小妹妹望着本子翻了好久,听我讲完后,终于取出钱,“艰难”地交给我!我吐了吐舌头,可费了我好多口舌呀!
这次“大巴扎”流动,我才赚了一块五,但我却在这次流动中感触感染到了做一个商人实在不是那么简朴哦!不仅要有一个灵活的脑子,也要有一张灵活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