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帽子作文
我有一顶与众不同的帽子,是奶奶去北京玩的时候,给我带回来的。这顶帽子和我另一顶帽子不一样,和别的小朋友的帽子也不一样,这顶帽子特别好看,它有金色小花的花纹边,亮晶晶的白色亮片,在正中间还有蓝色的花朵,紫色亮片吊坠,更有像宝石一样的小红点布满了帽子周围,还有六串银色的珠子分别在帽子的两边,总之这顶帽子五颜六色的特别好看,而且还是少数民族的帽子。
她那个地方与众不同呢?其实这顶帽子是蒙古族的传统帽子,做工特别精致,所以我才说这顶帽子和我另一顶帽子还有其他小朋友的帽子不一样,更是与众不同哦!
其实我的另一顶帽子也特别好看,我的另一顶帽子像我们的红领巾一样,是红色的。上面有大小不同白色的小点,还有一个用黑色亮线绣出来的眼镜,左边眼镜里面是一只绿色的小熊,右边眼镜里面是一只黄色的小熊。帽沿上面是白色和灰色的线条搭配,在帽沿上面还有用黑色亮线绣的大写字母“TUTUYA”的字样,让帽子看起来更加漂亮。我的帽子上面还有一个小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很像鸡冠,但是鸡冠是红色的,它的却是银灰色的,不过也挺漂亮哦。
我的两顶帽子都特别好看,一顶是奶奶送给我的,一顶是妈妈送给我的,我都特别喜欢,两顶帽子对我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但她是奶奶、妈妈和我的秘密,我不能告诉小朋友们的啊。
大家猜猜我的两顶帽子都会在什么时候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