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数班就要考试了,而我根本不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在家里,连奥数书碰都不碰。
考试了,试卷发下来,同学们立马埋头,拿起笔,开始答题,而我,却呆呆地坐着,两眼傻傻地看着考卷,觉得每道题都是那样难,不知是怎样完成考卷,我痛苦地走向老师,交了考卷,背着书包迈着沉重步伐走出校门。
寒风像刀子一样割着我脸,我一直愁眉苦脸,我不像其他同学那样开心地走出了教室,我一直在想,“那样低成绩怎样去与我朋友、家人交代呢?我怕见爸爸那求全眼神,怕见妈妈那愤怒面孔,怕见朋友那冷笑我声音,甚至怕见我那张错题遍布考卷。我该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我恨不得挖一个地洞自己跳下去,我辜负了所有人对我期待,我多么但愿时间可以倒流,让我当真地温习,考一个好成绩。”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必需去接受现实,那一刻,能留下只有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