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学习的反思00字
人生如一把离弦的箭,眨眼间,就一去不复返。
—题记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从来不停下脚步等待。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有我们自己刻画一个人一生的姿态。
花儿总有凋谢的时候,人也如此,要珍惜年少时的时光。我并没有常常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如珍惜宝藏一样,每一秒都是宝藏,而我却浪费在娱乐上。许多人都没有领略“宝藏”的真正含义。
经历了这次期中考试,我才知道时间是宝贵的,要珍惜时间。 这次数学,我没有考好,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哎,我只考了72分。我开始自卑,好像天空没有往常的湛蓝,而是一片昏暗。我的心中希望的火苗已被扑灭,我对数学失去了希望。
我好像离开这个竞争的世界,希望没有烦恼,但是失败总是避免不了的,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考验呀!对呀,失败是成功之母,终于有一天,我会走向成功之路的!
此时,我懂了,我懂得要珍惜时间,把空余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六年级学习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我又想起了我们学过的一篇课文—《做一个最好的你》:“……但是成功一向都不容易,许多时候,
你得咬紧牙关再坚持一下……”这篇课文,深深地铭记在我的心里。只要我们努力奋斗,就能获得成功的。
“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告诉我们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善良的,就跟我们的学习一样,成绩掌控在我们手中,命运由我们改变。
现在,乌云从我的心上飘过,雨过天晴,阳光普照大地,彩虹挂在天边。自卑消失了,自信荡漾在我的心头。
加油!下次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