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努力拼搏才会成功作文
以前总听老师说,只有努力奋斗,努力学习,将来才会有好的糊口,好的工作,有一份心宜的报酬,还有一个暖和、幸福的家。那时我仍是一个无邪的我,一点也不懂什么是暖和什么是幸福,只是整天想着玩乐,呆呆的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的一句句催眠曲。想着下课要和同学玩什么游戏。回到家立马打开电视,尽管家人怎么催促,也要玩到不得不拿起笔造作业为止。
现在的我开始步步迈入小学毕业,此刻会想起从前那个不懂事的我,不禁会有一些陌名的羞涩,在这个极为枢纽的过程里,努力学习无疑是我独一的解决办法,面对残酷的小升初考试,我不得不勤奋起来,为我理想的学校步步进军。
回想起老师说的话,我好像懂了不少。也许这只是我面对人生考验的开始,当我在这场持久的征战中跌倒时,老师的这句话会鼓舞我,从难题中爬起来,在以后的糊口中我也要时刻努力,不中断的革新自己,完善自己,即使现在还只是小学,但也要要一个弘远的志向,为自己的梦想勇于拼搏从现在起不在傻傻的等待机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最夸姣的未来。
记住一句话,只有好好的努力才会有好的糊口,无论是在糊口中仍是在学习、事业上,不要被面前的难题打倒,在成功路上,谁也不是一帆风顺的,相信自己,你会赢,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克服难题,挑战自己,努力不会白费,风雨过后便是晴天。机会只会赏给有预备、有努力有汗水的人。
只有努力才会有收成。做好自己的每一天,成功早晚才会向你招起但愿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