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小鸟。天天都有人会抚摩我,也不会有人来伤害我。那些可爱的小朋友还会跟我一起玩呢!
我想变成一只机灵的小小鸟。天天叫小朋友们起床,那样,他们再也不会迟到了!
我想变成一只歌声美妙的小小鸟。天天都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飞到学校去。同学们上音乐课时,让我来为他们伴奏!
我想变成一只智慧的小小鸟。小朋友们不会的题,我都会把谜底告诉他们。但同学们考试时,我从不说一句话。
我想变成一只自由的小小鸟。我不能总是在大人的监控下,做这个,做那个。也不能没有玩的时间,我可以自由安闲、痛愉快快地玩!
我想变成一只小小鸟,一只自由翱翔在天空的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