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小鸟优秀作文300字
天使有了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蝴蝶有了翅膀,可以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于是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由于有了翅膀我就可以在蓝天中自由安闲地翱翔了。
我飞呀飞,飞到了我们的首都-北京,我看到了色泽夺目的天安门,宏伟的万里长城,还有那高高飘扬的国旗。啊!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一转眼,我飞到了白云上面,给白云姐姐涂上了锦绣的色彩,噢,我还给太阳公公送水呢!他天天为人们做贡献,一定很渴。
听说嫦娥姐姐和玉兔在广寒宫,于是我就飞到了那里。嫦娥姐姐非常好客,她见我来了,就给我端来一盘月饼,让我尽情享用。我呢,给她采一些草药,让玉兔捣药,于是嫦娥姐姐非常开心,送给我一个漂亮的首饰。
“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又飞到了我最喜欢的桂林,那里湖水清澈见底,风景如画,锦绣极了。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