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芭蕾的我作文
我长着一头黝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似的,一张樱桃小嘴,一双细长的腿,一张瓜子脸。我的兴趣广泛,不外,我最爱的仍是跳芭蕾舞。我从小就喜欢跳芭蕾,每当看到电视上芭蕾舞演员优雅的舞姿,我就羡慕不已,下决心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芭蕾演员。在我的央求下,妈妈送我去一个艺术学校学习芭蕾舞。芭蕾舞最初的训练都是枯燥的,在枯燥乏味的训练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最有趣的事情是,我常常在地铁站、广场上、大道旁旁若无人地独舞。
一天,我一边走路一边舞蹈,完全陶醉在自己的舞姿中。忽然,只听得“哎呀”一声,我就稀里糊涂地撞在了一个叔叔身上,搞得我晕头转向、左摇右摆。原来,叔叔眼看着我要撞上他了,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呼,想引起我的留意,没想到我仍是撞到了他身上。叔叔关心地问我:“小朋友,没事吧?走路要小心啊!”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尽管常常发生这样的臭事,我仍是常常不由自主地边走边舞。良多时候,我也在客厅里、镜子前,摆弄着各种舞姿,穿戴足尖鞋转了一圈又一圈,有时还学着芭蕾舞演员踮起脚尖,昂着头、抬着下巴,尽量优雅地走步。
由于我喜欢芭蕾,妈妈亲切地叫我“小天鹅”。这个外号我可喜欢了,真但愿我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天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