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嘛,我不去!”这是我刚学跳舞的一段时间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课堂上枯燥的压腿糊口让我对跳舞产生了深深的厌倦。
每次看电视上的跳舞比赛,看着她们那柔美的舞姿,我很是羡慕,也但愿能和她们一样翩翩起舞。但同时我还抱着一点不服气:她们可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老妈告诉我,要做好一件事情只有练。从那开始,我对跳舞改变了看法。
为了成功,我天天晚上都让老爸帮我压一会腿,尽管有时候痛的想流眼泪,但老爸都和蔼的教导我:“坚持一会,就要成功了!”有了老爸的鼓励,每次在痛的想流泪的时候,我都会振作下去。由于,就马上要成功了!就这样,我的跳舞学的越来越棒了。
又要上跳舞课了,我并没有害怕,勇敢地走向了教室。“呦,陈柏蓉今无邪不错嘛,肯定在家练了,你们都要学习她哦!”耳边传来杨老师的声音。我愣了,整理时,一阵暖流在我心里流淌!我成功了!我学会了!我恨不得马上跳起来庆祝一下!光靠家里练还不行,还得靠课堂,老师在讲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练,等别人才开始练,我已经学会了!赢得了老师的称赞。我对跳舞越来越有爱好了。
徐徐地,我发现跳舞课越来越有趣,也徐徐地喜欢上了跳舞这种才艺。由于它可以使人变的开心,让不开心的事情抛到脑后;跳起来也很柔美、令人如痴如醉。经由了我的努力,我顺利的考过了四级!成为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你努力,不畏难题,你学会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