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芭蕾的我作文
小时候,在妈妈的肚子里,就受到了妈妈的熏陶。妈妈很爱看芭蕾舞剧,时常看得入了迷,而她给我的胎教就成就了那一段段舒缓、优雅的音乐配上那足尖立在地上发出的“嗒嗒”声响。
从我记事开始,我就和妈妈一起看芭蕾舞剧。看着那些演员在上穿戴漂亮的衣服,在竹苞松茂的场景中,跟着音乐跳起了芭蕾舞,我羡慕极了。机会终于来了!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被选入小孔雀艺术团。从那时起,我便与芭蕾舞结下了不解之缘。
合法我沉醉在入选的喜悦中时,我却发现。跳芭蕾舞远没有想象的简朴。一个个手、脚的位置,稍不尺度,这个动作看起来就毫无气愤。一个动作要练上成百上千遍。可我从没抛却过,不管寒冷仍是酷暑,都能见到我练功的情景。
每当芭蕾舞音乐响起时,我仿佛是一只为芭蕾而生的小精灵,在云朵上、在花丛中,在湖水旁翩翩起舞。我的心正被芭蕾润泽津润,我的腿正为芭蕾跳舞。跳得时间不再流逝,跳得地球不再滚动………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那是英国皇家芭蕾舞登记考试,每年一次对我们进行测试。
考官是一位英国着名度很高的芭蕾舞专家,她和蔼可亲,让人一见便有了一种亲切感。终于轮到我舞蹈了。我站在教室中间。音乐响起,伴跟着那欢快的音乐节奏, 我仿佛置身于音乐的童话中。我就是跳舞中那个爱大天然的小姑娘。在茂密的森林中,蜻蜓为我伴舞,小鸟为我歌唱,蝴蝶与我捉迷藏。我快乐的与小动物们采着那 朵朵鲜花和蘑菇,和它们尽情地嬉戏………
就这样,我情感投入地跳完了整套跳舞,当我行礼时,考官给了我一个前所未有的微笑。我明白,我成功了!
有人说,梦是虚无缥缈的,回顾这五年来我走过的芭蕾之路,我却觉得,芭蕾艺术是我一个最美的梦,可她又是实其实在的,相信她将伴随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