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甜美的微笑作文
待到春花烂漫时,你在丛中笑。——题记
你睫毛轻弯,嘴角上扬,梨涡陷下,眼中含着无穷春景春色。就这样注视着,深邃的瞳孔如漩涡布满神秘。嘴角上扬的弧度让人难以抗拒。哦!你笑得如斯,是由于我吗?
老是不由自主地关注你,毫无知觉地被你吸引,心脏不停跳动,是由于你而存在的频率,我无法去克制自己,慢慢地靠近你,所幸,你是喜爱我的。
间隔的接近总会产生火花,矛盾徒然发生,我竟朝你发了脾气,对你的言辞恶毒即使是你自己也不想说出,只依稀记得当时怒火冲天,你眼含泪光,没有发出一句话,依然是包收留的眼光望着我。只是平日里的弯弯笑脸不见了,只是等我骂完后,回身而去,“咔嚓”什么东西碎了呢?再抬眼,只剩下了一堆玻璃碎片和我你渐行渐远的背影。我的心在瞬间崩溃,眼角发酸,已是泪眼矇眬。心被绞累了般,不停的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却无法弥补。离开时你绝望的神情在面前不中断回放,我是多么害怕啊!害怕你失去弯弯的笑意。
我反复思索,不停的反省,悔恨与痛苦交织在我心里。你的笑脸慢慢减少,而我每夜辗转反侧,上课也老是走神。
“你,站起往返答!”老师严肃的声音将我的思绪唤回,黑板上的公式写的密密麻麻,我局促不安地站着,电脑屏幕似乎投射出我的窘迫。好像所有人的眼神都射向了我,冷笑着我些时的窘境。我低下头,前提反射的向你投向了求救的目光,你愣了一下,只是把草稿本递了过来指着谜底。我硬着头皮读了出来,感觉舌头都在发麻。只听着老师命令着我坐下,才如释重负般坐下,转头想向你道谢,你却已做得笔挺,眼睛盯向屏幕。我只好作罢,等熬到下课,我的心上下跳动着,一种不着名的紧张感充斥着全身,踌躇不前。你似乎要离开,我急忙去拉住了你,你回身惊异地看着我。我下定决心,启齿道:“对,对不起,上次的是我错。”你眉头慢慢伸展,眼神清澈,慢慢转过身盯着我:“不要紧,你应该知道,我一直都不会怪你。”
你的语气温顺,哄得我傻笑起来。你也慢慢绽开笑眼,梨涡浅浅,眼里含有无穷柔光,瞳孔明里清澈,倒映着我的笑容,是多么甜美啊!我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愉悦,不是由于冰释前嫌,而是那甜美的笑脸,是由于我而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