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精选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兴奋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认识的脸庞,参加班干部竞选流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布满感触。感到激动是由于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布满感触是由于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经由几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兴奋。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来介入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匡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因为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决心信念百倍。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失笑:他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假如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门是因为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由于一个人的决心信念与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在参加班级治理的过程中,尤其是参加竞选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当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在治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由于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那里,假如连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别人?当然,治理时一定要有耐心,要顾及同学们的感触感染,不要去品尝“高处不胜寒”的滋味。否则,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许多难题。即使有难题,也应勇敢面对。
闻名作家罗曼·罗兰说过一句话,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想有足够的决心信念来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一个新的层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减少自己的缺点,同时也但愿每个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让我能准确熟悉自己,完善自己。
成为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由于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量力而行的工作立场,能真正做好班长的工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