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精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无比自豪地站在台上演讲。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已经当了3年的副班长。治理能力较强,性格活泼爽朗,成绩也较好。我有决心信念可以胜任班长一职。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好其他的班干,齐心合力地治理好班级,与老师一起开展各种丰硕多彩的流动;我也会治理好班上的纪律,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我还会让成绩优秀的同学匡助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进步。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将施展长处、尽职尽责,把我们的班级建造成一个暖和、与谐的小集体!
我假如有机会当选班长一职,那么我将会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也会帮老师解决班上一些琐碎的事儿、及时向老师讲演班上的情况,替老师分忧
总而言之,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尽全力,与大家一起努力,把我们的班级建设成优秀班级。
我真诚地但愿大家可以投我一票,选我当班长。我将会无比荣幸的为班级服务,做出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