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精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今天要竞选大组长。我曾经是个普通的学生。进入新学年后,我开始反思自己。也许我们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发现,也许我没展现自己,也许我的成绩和老师的期望相差太远了。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们就是最强盛的。我知道从哪里摔倒,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我要用心学习,努力学习,在哪里都应该表现行非常精彩。我在上课老师问我问题,我就对自己说:“没关系张。”我在造作业时对自己说:“不要胡思乱想。”我与同学交朋友时,总会告诫自己:“坦荡磊落。”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学习进步了。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大组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锦绣的词汇来润饰。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糊口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谢谢大家!
关于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精选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10班的一名学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份里,我有站到了这里,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竞选中队长。
我是个活泼爽朗的孩子,善于和同学交往,在班级里,我成绩优秀,科科都在90分以上,而且准敬,团结同学,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能约束自己,无论是下课还上自习课,我老是按的要求去做,约束自己不和同学随便说话。现在我是学习委员,我从刚上任的时候不适应与工作不当真到现在的工作井井有条,认当真真,我真正成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会用一片真诚的心对待班。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会协助老师把班里的各项流动搞好。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会协助劳动委员把班级的卫生搞好。如果我是中队长,我会管好班里的纪录,帮纪录差的同学改掉爱说话的坏习惯。如果我是中队长……
假如竞选成功,我会用热心匡助班里同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步履影响大家,带动大家!请大家看吧,我会珍惜这份工作把班级治理好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