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精选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绚丽如花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今天,我们班将进行竞选班干部流动,作为我们班的一员,我想竞选劳动委员。
俗话说得好:“劳动最光荣”,我想当光荣劳动者的带头人。有位名人曾经说过:“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当选劳动委员不仅可以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还可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我以为,当选班干部既可以磨练意志,又可以培养责任心。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劳动方面,我会做好带头作用,只要我有空闲的时间,就进行义务劳动,感染同学们。而且,我还会严格督促同学们,让他们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同时也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干净。其次,我已经做了四年的劳动委员,在治理这方面颇有经验。但是,我在前四年做劳动委员的过程中碰到了一些问题,如:一些淘气的同学将劳动工具损坏等问题。今后,假如再泛起这样的现象,弄坏一把扫把就赔五把。我相信,以我的经验与对班级的热爱,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而且,我也会积极响应南宁市开展的流动。在我这劳动委员的带领下,我们学校评选的活动红旗一定会经常来我们班做客的。
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我会精益求精,做到更好。我一定会以最积极向上的立场迈向夸姣的明天。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谢谢大家!
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精选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班干部竞选又隆重开始了。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更要谢谢老师,假如不是您,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今天要竞选的职位大家是最认识不外了——班长。我相信自己努力就能成功!第一,我从一年级开始担任班长,想必有足够的经验治理好班级。第二,我的成绩也不算差,每次考试也能够名列前茅,课后可以辅导同学不懂的地方,我会耐心的为他们讲解。第三,我对制作手抄报、黑板报等很有爱好,这也是我的特长,我可认为班级尽己所能。不外,我也有我的缺点。好比说:有时留意力不集中,有时会瞧不起差生,有时还不积极向上。
假如这次我荣幸的竞选上了班长一职,我会努力改正我所有的缺点,取别人的优点补自己的短处。竞选上之后我一定会严格守纪,治理好班级的纪律。并且督促同学、组长、课代表按时上交功课,不让老师操心。
但假如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灰心,证实我离班长的尺度还有一定的间隔。那我会在自己身上找出我的美中不足,找出来后改正。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够完美的胜任班长!就算没有当上班长,我也一样可认为同学们服务,我也一样,可以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同学们,请把你们手中拿最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让我来为你们服务。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