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 的机会
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雨淅沥沥的下着,妈妈,您别生气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应该不听您的话,惹您生气。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听您的话,不再惹您生气。
那是五年前发生的事情,事虽然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但我仍然记忆犹新。
五年前的我,才七岁,由于抵抗力不强,经常往医院跑,所以妈妈也经常陪伴着我,那次是个夏天,天气变化特别大,本来是十分热的天气,突然下起了雨。我站在阳台上穿着比较单的衣服,趁着风在那凉快。“真凉快啊”没想到老天那么好,知道我热了一身汗,便让天气凉快一些,我自言自语地说。
“快进来,要不一会就感冒了”妈妈对我说。
“知道了”本来好好的心情被妈妈给弄坏了,妈妈干嘛要这么唠叨,干嘛要弄坏我的好心情?烦人!
“你快进来”“知道了” 唉呀!好不容易天凉点了,多在外面待一会儿也没有什么嘛。
“快点!”哼!妈妈
怎么这么烦人?我踹开了阳台的门,对妈妈大吼起来,“你除了唠叨就会唠叨,还会点别的吗?既然不会你说那么多话干什么?你说那么多话不累吗?
妈妈愣了一会我,说“不累!我是你妈,有责任说你!”回归自然作文.
“哼!那你也不能剥夺我的自由! ”“谁不让你自由了!”“你!”妈妈的眼里亮晶晶的——泪!她立刻转身就走了。
妈妈哭了,妈妈真的哭了!她是被我气哭的!我说话太重了!伤了妈妈的心。
我真不该不听妈妈的话老在阳台上站着不进来,我真不该对妈妈发那么大的火,我真不该对妈妈说那么重的话,我真不该伤妈妈的心,可我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上天啊,如果你能让我补救这一切该有多好呀!
假如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听妈妈的话,不会再对妈妈发那么大的火,说那么重的话,我一定不会再伤妈妈的心。
假如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好好地对待妈妈,听妈妈的话,让妈妈开心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岁月的步履从容的走过。漫走于浩月星空下,心的扁舟在寂静中驶向远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远忽近,总是没有确定的方向。回归自然作文.
有时一个人总是喜欢坐在窗前,追寻着那记忆中的底片,总是希望能再体会一次刚进校园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种幻想。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重新开始,重新对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许它可能很现在完全不同,因为对于现状太不满足。回归自然作文.
对于学习来说,一次机会只可能是一个缓冲的过程,对于整个学习阶段没多大影响,但它可能会使你改变目标的方向,影响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个人,不要忽略这一次机会,也许它会改变你一生的机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放弃一些该放弃的。随时调整自己,做到进退有据。但不要总是对每一次机会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许那只是考验你的一次,就希望你能吸取经验,从头再来。 升上初一的时候,我真想对着那宽阔无边的天空唤:“我想自由”,无奈的只是那几声回声在耻笑你,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要那“自由”。
飞驰而过的车辆从
我的身边越过,伴着我的那半个月亮和那几颗闪着的星星悄悄地告诉了我,现在已经七点多了。类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圈子,但还有谁会明白,会知道呢?望着那布满红笔的试卷,想到父母的日夜操劳而发白的两鬓,泪水划的更快了,“今晚我会打电话到你家”这是老师放学时对我说的,我从在宽阔的路边,低泣着,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好似看见了母亲焦急地跑来,近了,近了,是母亲啊!看着她那消瘦的身影和满额的汗水,我在也忍不住了,扑到她的胸前,哭着说着:“对不起,对不住,我只是一时的贪玩。”母亲摇摇头,拍着我的头,说:“不要紧,下次努力就行了”一路上,我和她并肩回家了。
路上,我想着:“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令妈妈失望的。”我会努力地为自己的前途着想,难道这成绩有的是为了母亲吗?不是的,我终于都想通了,这是母亲一生辛苦得到的结论,她一生都是要奔波劳碌,因为她并没有学到知识,这也是生活所迫啊!我暗下决心,如果这是一场梦,醒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放弃那自由的时间,因为我在梦中看到了母亲那清澈的眼睛变暗了,这是妈妈失望时的表情啊!当时,我还觉得心中在痛,下次,我一定要那一份好成绩的卷子,使母亲那因劳碌而缩成一团的眉毛开心地展开,展得好开,好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继续不要自由,以母亲为榜样,但,这次的选择也不会后悔,虽然它令我有遗憾,但,如果不是这次,也不会促使现在的我这么努力。回归自然作文.
机会总是需要自己去创造,想要达到心灵的彼岸,就需要自己努力去争取。多一次机会,就会多一分成功的机遇。
假如......
假如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
假如有一种力量可以使生命轮回,请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在千百种令人心旌摇曳的诱惑中,我会首先选择眼泪。我不会再让那些酸楚的、兴奋的眼泪无所谓地流淌,我要让每一滴晶莹的泪水都蕴涵着深深的体会,述说着灵魂的梦寐。
我会重新选择我的爱好,发现我的聪慧,不再冷落始终陪伴着我的灵感,不再抛弃所有多愁善感的视线,让每一次的凝眸都雕塑成千古流传的永恒。
我会在一个催人泪下的美丽错误中发现自己,不再愚昧地羡慕那些在光环中旋转的名人。我要重新开始,从羡慕自己做起,同辉煌的生命乐章一起飞舞歌唱,去寻找在蓝天翱翔的翅膀。 我不再去拾一片轻柔的落叶夹在被回忆润湿的日记里,使它变成枯黄却无法延续的记忆,我要执着地去寻找那些飘溢着花香,孕育了生命的精灵,把它插入青春的瓶里,使它与飞扬激荡的波浪为伴,在平静或汹涌的海面上飘流,去寻求传说中的彼岸,邂逅一个精彩故事的开端。
我不再让凄婉忧郁的泪眼模糊我的渴盼,我要轻轻地拨开晨曦中浓重的雾霭去捕捉旭日瞬间升起的光彩,不再一味地去等待温暖的阳光直拥胸怀。
痛苦和欢乐与生俱来飘散在生命的天空,我要把寂寞和孤独的生命色彩化解为明净的天空,再点缀些充盈着无限活力的霞彩,不再让暗淡和无聊的尘埃覆盖。
我要让深沉的黑夜回归自然作文.
赐我一双明亮的眼睛,用一生的岁月去寻觅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不再用可怜的目光去乞求黎明把弥漫的夜雾扯散,撒在夜的背后去窥视下一个夜晚的到来。 纯真的友谊依然是人生的同伴,祥和温暖如冬日久违的阳光。我要把那些无端的猜疑和心灵的隔阂埋进深深的地层,让它在优美的旋律中发芽,蜕变成友谊的须根。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会再搭错车,在人生的旅程中逆时针地徘徊。我会让我的今生在执着的追求中不再滋生无奈的等待,放弃那些儒家所津津乐道的矜持,在人生的每一个十字路口,我都会悬挂一千个让心铃驿动的理由,那怕是擦身而过的回眸,我也会用心声去表白。 不再假如时,我选择现在。趁现在的热血奔放,趁现在的心潮澎湃,再一次升起生命的图腾,让亿万斯年的祝福,汇入小溪的歌唱,将滚滚红尘静静地抛在身后,奔向我梦寐以求的海洋,为缤纷灿烂的生命喝彩
给我一次忏悔的机会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知道我是一个腼腆,羞涩,不太爱说话的女孩。我从来没有跟您说起过我内心最深处的悔恨。此刻,我要拿起我手中的笔,用最虔诚的心来向你忏悔。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吗?
您可曾记得八年前发生的那件事吗?您可能不记得了吧!是啊!母女之间怎么会有隔阂呢?但我却忘不了,那件事像烙印一样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减少痛苦,但烙印却似乎挥之不去。
当秋风吹走炎炎烈日,吹落树上的叶子,叶子一片一片的落下来,有的落在池塘,引出一串串的波纹;有的落在地上,像一条黄白相间的毯子。年幼的我和弟弟被这景色迷住了,毫不犹豫的跑出去玩。不经意间看见妈妈将零花钱放在床底下,有五角的,一元的,五元的,面值大小不一。我高兴极了。心想:“一会儿上学去有钱花了。”到上学的时候,我兴奋地说:“妈妈,给我一元钱,我该上学去了。”妈妈严肃的说:“上学就去吧,要钱干什么呢,不给,去上学,”我心想:“明明有钱不给,我一定要钱。”我伸出手来,目不转睛的盯着妈妈,一副非常坚定的样子。妈妈斩钉截铁的说:“一会儿你就晚了,反正我不给你钱。”顿时,我像霜打的茄子,没有指望了。当时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冒出这样的话,“如果没有你,我就可以随便花了。”妈妈一下子愣住了,旋即,只淡淡的说了一句:“如果你想拿就去拿吧!” 现在想想,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知呀!如果没有妈妈„„如果没有妈妈,又哪来的我呢!妈妈,我知道错了。我知道当时问题有多么严重了,您一定伤心透了,那一
刻,您一定在想:我这不是养了一头小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