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很兴奋我能登上这个神圣的舞台参加竞选。我叫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没有过人的优点,也没有天才的智商,上台会紧张,同时也有大大小小的缺点,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在成长学习中不中断的提高,因此我坚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努力把每件事做得更好。在过去的小学六年中我曾多次担任学习委员,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相信机会是垂青于每一个有预备的人。成为一个学习委员,优异的成绩是必需的。小学阶段那名列前茅的成绩将成为过去,翻开新的一页,那才是初中的开始!我并不知足于现在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固然成为学习委员后学习时间会比其他同学少,但是,我觉得公道安排时间,制定一个完善的学习计划,学习成绩一定不会落在同学后面,反而还可以进步自己的综合素质。如果我当上学习委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从各方面进步自己的素质,进一步进步自己的工作热情,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同时也想通过这个机会来进步责任心。并用在工作中斗胆勇敢立异,克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改正泛起的缺点,改善长处,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我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满怀决心信念的参加这次竞选。相信自己是这次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丰硕的经验是我前进的气力;能够更好、更多地为全班同学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布满学习动力、团结向上的班级是我的工作目标。
请大家相信我,投出你们宝贵而神圣的一票,我将不负众望,让我们为了能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努力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