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奋斗作文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奋斗。奋斗像空气一样,陪伴着我们渡过了整个青春。奋斗是我们人生中不可避免的经历,它必然是场艰辛的战役,我们在战场上拼搏努力,最后脱颖而出,可我们在奋斗中的助力是什么?这值得我们深思。
“我会给他两次失败的机会,当第三次,我会让他回万达上班。”这是成功企业家万达老总王健林对其儿子王思聪说的话。王思聪却对其不认为然。当然王思聪目前也是成功的,其创办的娱乐公司捧红了不少流量小生,赞助的电竞队为中国赢得第一个电竞冠军。
这些成功离不开王思聪自身的努力,他国外名校毕业的学历不仅给她带来了丰硕的知识底蕴,还给他带来了优秀人脉。但他分到中最大的助力来自于他的父亲。王思聪创立娱乐公司,王健林给了他3000万,可以说他的起步远远高于他人。王思聪的成功离不开他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王健林的匡助。
背景是奋斗中重要的佐料。范冰冰在其弟弟范丞丞参加综艺时,用自己的人气帮范丞丞拉票拉人气。得益于范冰冰的影响力,范丞丞最后成功出道。当然,范丞丞的成功离不开他在训练室训练到深夜的努力和强硬的实力,也离不开范冰冰的支持。所以背景是奋斗的重要助力。
奋斗需要实干的家族,没有实干奋斗,注定是一场没有灵魂的经历。实干是基础,实干是地基,实干是灵魂,没有实干就没有成功。居里夫人与其丈夫经由数十年夜以继日的研究发现了镭。马云经历了四处碰壁,却依旧怀有热情,用努力去面对冷嘲热讽,最后建立了阿里巴巴团体,成为了中国首富。
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奋斗,所有的奋斗喽,都离不开努力,当然还有助力。但助力总归是助力,她永远也成不了奋斗的主力。一份耕耘一份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