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祀青春作文
那时清明——祭祀我们的青春!
不知不觉发现说到春秋的时候没有那么脱口而出的随意了。不是担心什么,而是每一次的说出都仿佛在提醒自己有些岁月已经永远流去,逝者如此。年岁渐长,感触越多,伤感也越多,不能回去的痛苦,成了面对现实的哲学,与有些人,有些事相遇的过程,成了充实人生的点缀。
在偶尔的性情回归里,那片无拘的园地,我仍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仍是那么深切地怀念,每一个与那些年有关的事物,都会带我重新走过记忆的长河,点点滴滴。
良久没有玩滚铁环了,在我的记忆里,那是早在十多年前的事儿。清明节那天,在世界之窗的广场上,我又好好地玩了一回,想不到,我还可以玩起来,铁环滚着滚着就不怎么听我的指挥了……布满童稚的游戏或许只有在这里才可以让我尽兴,但是我很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去世界之窗,期待已久的。到站下车的时候,发现那里的良多漂亮建筑,惊喜地对同伴说,就是那儿了。望着那些游乐举措措施,忘形了,心在雀跃。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班差点就连夜组织去世界之窗疯玩,可那是一个没有实现的遗憾。十多个免费游乐项目,我们仅仅只玩了五项:动感太空舱、银河探险、旋转木马、飞天大罗盘、天马行空,差不多都是要转的,真是晕了,不外很刺激,感觉飞起来了,我们都不敢睁开眼睛。良多人在排队等候。银河探险足足排了我们一个小时,过山车那里排队的人更多,我们望而生畏了。由于清明节的缘故,天色也好,世界之窗挺热闹的。晚上,还有激光焰火晚会,我们促膝坐在露天广场的观众席,有良多人在用手机、相机在拍摄一个个令人赞叹的画面,焰火里夹杂着出色的演出,那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锦绣的烟花。
那是快乐的一天!
快乐却像焰火一样…
纪念,已逝的2009,祭奠我已死去的青春。
夜半的秋分
那样的清晰、那样的透彻、那样的宁静
微微地、有些凉意
因为你,我真的觉得什么都是那样的美好
闻着满身的烟味
想着地、满满都是你
敲打着键盘上的每一个字母,写下对你无穷的思念
因为你,生活是那么的有意义
我们,不说话
却还是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每分每秒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单相思
可是,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你,我的梦才会那么的美
听你唱的歌,想着最爱的你
那感觉很棒
你那不经意间的一举动,牵动着我的心
因为你,心真真正正地“跳”过
喜欢你
我真的盲目了
无可救药了
走火入魔了
眼里看的都只有你了
因为你,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有时候、喜欢的感觉很棒
这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感觉了
我很喜欢
我喜欢你
更喜欢只有你才会有的感觉《独一无二》
因为你,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喜欢”的滋味
其实,想想可以有个可以天天想念着的人
这也是另一种幸福啊
两个人的“爱”是“爱情”
一个人的“爱”也可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
我很喜欢你,也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更想你幸福
我知道,你永远都会是我最大的幸福
可是,我也知道,你的幸福不在我这里
“幸福”这东西
我不会再去想、我也想不到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个人,像我这样的对你,而你也愿意这样对她的,这样的人”
因为,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最棒的、最完美的
只有你,才配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爱
So,我希望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每个人。
不知道怎的,感觉不是一般的颓废,经历了那么多事,气都没喘一口,继续迎接下一个伤痛。
生命就好似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反反复复地受伤,再疗伤,受伤,再疗伤……就这样。每一次的疗伤,就好像是为了迎接下一个受伤。
孤独。寂寞。颓废。
三个我喜欢的词,也是最适合形容现在的我的词。
依旧,如此。
形如,陌路。
就这样,我的初一,过了一半。
纯属混日子。
默…整天上课,下课,每一样好玩的。什么都在变,我在变化,友情在变质,每个人都在伪装。唯一不变的,是我的悲伤。我悲伤的文字。
为了那个人,就来和我闹翻,呵。自嘲。
为了“将来”,整天给我们开讲座,呵。可笑。
无聊。
把自己的无奈,悲伤,寂寞,发泄在文字上。听着那些优美的赞礼,和那些悲伤的歌,唱着自己作的曲,自己写的词,看着电脑、书本上,虚无飘渺的美好大结局,感受着自己所有的,独特的,高傲的悲伤。
每天没日没夜地写作,发表。我不在乎会不会获奖,只求能够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分享悲伤,一起享受快乐——写作的快乐。
我喜欢猫,喜欢蜘蛛,喜欢蝎子,喜欢蛇,喜欢狼。很特殊。
颓废到不行。
一年过了,真快啊。
2009已逝去,成为过往,曾经。
2010已来临,成为明天,现在。
2009的悲伤,不见得要到2010来,继续悲伤。可是总是无法拭去的,那些泪。最好来场雪,把那些忧伤,全部覆盖——可是不可能。
文科好得不行,尤其是作文,理科几乎没优秀的。偏科偏得太…过了。默…
英语很拿手,但是也只是次要的。
我现在只想一心一意地写好我的文章。
是谁说的,出生时是死亡的开始,死亡时现实的延续,生是梦的结束,微笑是虚伪的,真实是痛苦的。
是谁说的,有些东西错过了,那么就将是一辈子,不管你有多么的后悔,那都是无济于事的挣扎而已。
是谁说的,人生没有任何事情是如意的,但是我们却可以去创造,相信自己才是最如意的事。
是谁说的,梦里的相见或许就是为今生的缘,只有你我都不知道而已。
是谁说的,有了梦想,就必须去努力的实现它,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胜利的那天,不是吗?
是谁说的,有时候,有些东西就是这样的,该来的终究要来,不该来的也是会来的,所以所有的一切只是时间早晚的区别而已。
是谁说的,如果没有办法在承受,就去逃避吧!但是千万不要逃避太久,否则就会变成一种致命的习惯。
是谁说的,既然选择了面对,那么就不要在放弃,因为有人已经在守护你了,千万不要让他失望。
是谁说的,若是有缘或许还是回走到一起,只是这样的缘又能何时才来?
是谁说的,真实的存在,怀着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却又一次又一次的破灭。不要来生,也不要命运的补偿,只是想要一些爱,今生今世,一点点真实的爱。
是谁说的,缘是由天定的,分是由自己定,其实,无论是缘还是分,那都是天定的,只是自己也在其中而已。
是谁说的,经历过太多事情的人就是这样。不相信人间美好,爱情天长地久的传说。
是谁说的,当自己选择回答逃避已久的问题时,那么自己就已经走出了悲伤的世界,将等待你的是多彩和绚丽的世界!
是谁说的,有些东西也许失去会很难受,但不曾得到也就不会特别痛苦,这样的感觉其实又未尝不是一种快乐。
是谁说的,人的一生可以遇见很多人,却只能遇见一个自己最爱的人,请千万抓紧她(他)的手,不要放开。
是谁说的,人活着就不会一直单纯,除非——死亡,只有这样才能永远单纯。
是谁说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生命可以孤立地活下去,只有在与另一个生命的相拥中,我们才能感受到生命最本质的温暖。
是谁说的,有时候,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算是梦它或许有一天也会变成现实,一切并不是命中注定,有时也要靠自己,才能幸福。
是谁说的,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找个倾诉的对象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不是吗?
未来我们无从知晓,开始总有一天会想大家敞开心扉的,不是吗?何必执著着逃避,有些时候,它不是解决问题的全部,只会让伤痕变得更深而已。长痛不如短痛,若是一直逃避,有一天也会崩溃的,请不要只想着逃避,总有一天会去面对的。
是谁说的,逃避不是懦弱的代表,面对也不一定就是勇气的代表,但,至少我们敢于面对未来过和过去。
是谁说的,阴暗潮湿的内心在寻找到晴朗迷人的阳光后,甜美可人的笑脸就会出现在天空上,完美的让人骄傲。
是谁说的,生命从来就是不完整的,要是完整了那么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活着就是为了努力,而不是等待死亡。
是谁说的,生活原本没有痛苦,痛苦只是人类自己创造了痛苦,为了享受所谓的快乐和幸福。
是谁说的,我们要在一起,不谈末世流年,不讲前世今生,我们只看眼前,活在当下,一直,到彼此不存在为止。
是谁说的,我祈祷,我的心意,你会回应。小心收藏,就好象我,这么爱你,一样。
My sexy love… so s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