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踏浪作文500字
月20日,我和老爸去厦门旅游。三天的观光时间,老爸就近选择了厦门周边的景点,听说很有名,但我最喜欢海,喜欢享受阳光下的沙滩。
我们参观了南普陀寺的万寿塔、喂养了厦大芙蓉湖的黑天鹅、欣赏了胡里山炮台清兵操练,还在环岛路上小吃,在白城沙滩上踏浪。我好喜欢海水,喜欢把柔软的沙滩捧在手里,喜欢把洁白的浪花披在身上,更喜欢海水把我像贝壳一样冲到岸边……
上午,我们去了福建著名的永定土楼,其中一个名叫“承启楼”土楼王大圆房子,听说有400个房间,可住00多人,还申请到了世界吉尼斯记录!下午,我们又去了云水谣古镇,看到河边有一个特别高大的水车在不停的旋转,还有七棵古老的大榕树,最后一棵36岁的榕树上,盘着一根弯曲的大树枝,导游说,那是一条大蟒蛇,怕怕!
我们去了传说中的鼓浪屿。经内厝澳码头上岸后,我们参观了依山傍水的菽庄花园、古老名贵的钢琴博物馆、风格奇特的房屋建筑等地方。虽然时间已很晚了,但我仍要老爸带我去海边玩。再经过了半小时的小碎步,我们来到大德记沙滩,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装,再一次泡进海水里……金光闪闪的海水,将对岸的双子塔倒映在海面上,歪歪斜斜,摇摇晃晃,老爸说,很好看——我想,可能说的是我吧!
老爸说,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放下书的时候,我还更想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