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老街四年级作文
今天我慢慢地回想起去扬州东关街的情景,那天有帅气的爸爸、爱漂亮的妈妈和可爱的我去扬州东关街游玩,就让我给大家先容一下扬州的东关街吧。
扬州东关街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扬州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老街。它东至古运河边,西至国庆路,全长1122米。东关街是一条非常有特色的街道,古色古香,吃喝玩乐一体化,非常值得一玩哦!
一进东关街我就闻到独特的香味,香中带臭、臭中带香,我顺着香味跑了过去,原来是油炸臭豆腐。只见一位叔叔拿出一块块黑中带白的豆腐放在油锅里边炸,不一会儿一块块金黄色的臭豆腐就出炉了。我接过小盒,拿起牙签,戳起一块就吃起来,烫呀、太烫了,妈妈看到我这个呆呆的样子,笑着说:“小馋猫,要吹一吹再把它放到嘴里,这样你就不会被烫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一会儿功夫就把小盒的臭豆腐给吃完了。
当我想起这满满的回忆,我真的很但愿哪天爸爸再休息,还带我到扬州东关街游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