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牛皮糖的作文
说到扬州,就不得不提起著名遐迩牛皮糖。今天老师出差回来给我们带回来了扬州的特产——牛皮糖。
当老师故作神秘告诉我们带回的是牛皮糖时,我们的小脑袋一闻声这目生的糖名便有了许多小问号:牛皮糖,岂非是用牛皮包住的糖?心里都迫不及待想尝一尝。
老师不紧不慢地先向我们讲述这扬州牛皮糖的来历,然后才把糖逐一发下来,让我们的小嘴大饱口福。
这牛皮糖的形状是长方形的,外层平均的铺满了黑芝麻,从外面的包装袋就可以闻到黑芝麻的香味,撕开包装袋咬一口,本认为会咬到硬邦邦的一块,谁知它可柔软了,但又富有弹性。说它有弹性是由于它会变形,你咬一口它就会拉长,当你不咬时它就会变回原样。糖吃完后,还会有一点淡淡的桂花香留在口中。牛皮糖真是太好吃了,让我回味无限。
老师发给我们的牛皮糖真是“不吹牛”的牛皮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