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中考满分作文:我学会了坚强
人在不中断不中断地成长,也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我原本是一个懦弱的小男孩,已经成为如今坚强勇敢的小伙子了。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我在成长中,终于学会了坚强。
在我刚刚踏入中学大门的时候,面对这个全无所闻的世界。一时,真的适应不外来。中学的学习糊口真的很紧张。我跟不上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的节奏。我不中断地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刚刚进入中学或许就是这样。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使我失去了决心信念。我犹如一个小乌龟开始缩进了自己的背壳。甚至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墙角悄悄的哭泣。
看着同学们的学习糊口是那么的轻松而又安闲,再瞧瞧自己一副没精打采的脸色。我似乎站在黑暗而他们却站在光明。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光明中,太阳照射下来,布满了生气希望勃勃。而在黑暗中,只能与微弱的月光与星光相伴。
回到家里,面对饭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我依旧没有食欲。晚上睡觉也经常做一些恶梦。我终于,我终于再也受不了这如斯万痛般,没有快乐的糊口了。我决定我一定要走出暗影,面对那明日高高升起的太阳。
我开始鼓起了勇气地向爸爸倾诉自己的苦难。倾诉中,我哭得是那么般痛苦。我觉得自己的难题是那么的大。爸爸后来亲切地告诉我,人活着,一定会碰到许多的难题,不能由于克服不了而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快乐。你应该试图去解决,要坚强。
也是在那一次的倾诉中,我又重新穿过了黑暗,看到了黎明的太阳。我高兴极了。接下来的糊口将是那么的快乐、轻松、安闲。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无忧无虑、布满阳光的感觉。我觉得坚强实在没有那么的难题。
成长中,我学会了坚强。现在,这个全新的我面对中学的学习糊口觉得那么的出色、丰硕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