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游戏小学作文
记得幼儿园时,我们玩过一次丢沙包的游戏,同学们都很高兴。经由一番商量后,决定让我和小红来丢沙包。
我们画出一个大大的长方形做场地,接着,我们就开始做游戏啦!我看见了小胖,知道他平时动作很慢,于是预备先“进攻”他。我把手伸到背后,猛地一扔,小胖见沙包投向自己,连忙往旁边躲,不料被小野绊了一跤,摔了个正着,还被我的“手榴弹”投中了。他觉得很扫兴,“唉!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被投中的人!”一边说,一边退场。
不多久,场地里只剩下小亮和小邵了,他们可机灵了,左躲右闪。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好主意。我假装要把球投向小邵,不出所料,小亮放松了警惕,我算好时间,直接向小亮扔去,这下,只剩下小邵了。小红好像也不示弱,她也想出了一个办法,只见她把沙包投向他还没跑到的地方,等小邵跑到那儿的时候,沙包正好打中了他的手腕,哦!全都中了!!!全都中了!!!
教室里荡起了一片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