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篇
在繁花盛开的蒲月,我们迎来了一个布满温情而又十分夸姣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培训班老师为了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制作礼物的流动,大家格外开心。
来到教室,只见同学们已经纷纷将自己带来的材料和工具摆在了桌上,有色彩多样的黏土;有五颜六色的卡纸;还有的同学带来了几片花瓣……真是多种多样,应有尽有。我带了一些卡纸、丝线、剪刀、双面胶和一盒水彩笔。
很快,老师公布流动开始了。话音刚落,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我看着桌上的卡纸,心想着做一个灯笼吧,灯笼好看,而且能烘托节日气氛。说干就干,我拿出一张卡纸做了起来,可是刚做到一半,却忽然不会做了。这可怎么办?我急得直冒汗,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接下来该怎么做,看来只有改变计划了。哎呀!我灵机一动,可以做张贺卡送给妈妈。于是,我赶忙拿出一张红色的卡纸,鲜艳明亮的红色就像我对妈妈炽热的爱。首先,我将卡纸对折,然后剪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贴了上去,紧接着又画了一个太阳,暖和的阳光就像妈妈对我的关怀。看到别的同学带来了黏土,我就去借了一点红色的黏土,做成一颗红苹果,然后将它慢慢地贴在贺卡上。最后,我在爱心里工工整整地写上:“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每天快乐,工作顺利!”我看着这张费了好大劲才大功告成的贺卡,仍是觉得有点单调。于是,我又跟同学借了两片花瓣,粘在爱心的旁边,这下好看多了。我将这个礼物叫作“暖和的心”,妈妈就像太阳一样,给予我阳光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爱妈妈。想象着妈妈收到礼物时脸上激动的笑脸,我心里就有种难以言表的兴奋。
此时,其他同学正在当真地做着礼物。有的和我一样做好了礼物,正开心地赏识着;有的低着头,一声不吭地忙着做着;还有的差不多快要做好了,正一点点仔细地修改……
这次流动真是意义不凡,我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并且亲手做了一份礼物送给妈妈。我一定要大声对她说:“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