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作文600字
日历上又翻过了一页,终于到了那一天——教师节。谁也不知,在一个小地方,有一个女孩正站在日历前,心里在欢呼,激动之情流于颜面。“啊,你终于到了,我等你等得花儿都谢了!”声音不大,怕吵到家人。不知道是等到了谁让她如斯激动,看看“嘀嗒嘀嗒”跑的钟表,不紧不慢。女孩嘴角一翘,一丝微笑浮在她舒适的小脸上。“你不急,我都急了!”女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结果了早餐,留了一张字条:“我先走了,早餐在桌上。小芸”,背起书包静静出了家门。
小芸的家离学校很远,寻常要早早得起床。她的家景不太好,爸爸下岗了,妈妈的工资基本是在最低保障线上,因此糊口一直很拮据。她已经上四年级了,由于支付不起膏火,大半都是她的语文老师杨老师替她交。杨老师很关心她,对她问寒问暖不说,生病了还给她补课,天冷了还给她一些自己的棉衣。芸一家人一直心存感谢感动,可是由于经济前提不足,一直没能实现。
小芸背着书包一晃一晃地走在小路上。咦?她没有去学校,而是在两路岔口处上了山,干什么呢?呵!小芸左转右转跑到了一个“人间仙境”里,那里简直就是花海啊!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颜色,看得人目眩缭乱。小芸伶伶利利的采了黄、白、蓝三种颜色的花各一束,便匆匆去学校了。
此时已经快七点半了。学校里悄悄的,同学们都在干值日,办公室静偷偷的,老师们都去开课前会了女孩静静地溜到了办公室的窗前,用手轻轻的推开窗户。啊,老师的办公室好整洁,对角立在窗前的桌子正好是杨老师的办公桌,日历、笔筒整整洁齐的摆放在书桌的两旁,小半瓶墨水依着地球仪,粉蓝色的窗帘文静得被挽在窗户两旁,中间的语文教科书上摆着一副眼镜,两片透着老师心血的镜片在阳光的晖映下熠熠生辉。小芸双眼闪着光,他把艺术黄白相间的鲜花轻轻插入了老师那年久失修的笔筒,位置恰到好处。今天是教师节,是女孩一直在等的教师节,她但愿老师在这一天里快乐快乐再快乐……
杨老师快回来了,听着脚步声徐徐清楚,女孩的心不停地跳,她想说得太多了:“杨老师,或许我不是学习最好的学生,但是我们都一样爱您;杨老师,或许我在您眼里不精彩也不凸起,但是只要您在我就会更努力;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