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感谢阳光,由于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由于蓝天让它自由翱翔;老师,我感谢您,由于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感谢您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青春。
在我们即将毕业时,您为了让我们考上一所好的学校,您为了我们像一块海绵一样充分吸收水分”。一有时间就给我们开小灶”,时常强压着某些同学学习。不惜背上了法西斯”之类的称号。尽管在某些同学眼中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上演着法西斯”的角色,但是我以为作为一名老师,她真正做到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暖和,似东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
您的爱,比父爱更严重,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贞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但是我们还不领情您的情,在您情感最脆弱时还给时常给您添乱。那时,您的丈夫生病住院了。您本可以请假,在病院陪他。但您却选择了留下来继承教我们,天天学校病院两头奔。最后,您的丈夫仍是去世了。您放心不下我们,仅仅休息了几天,又回到了我们中间。在那段日子里您的头上又添了不少银丝。
固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开释暖和,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索、步履,究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居里夫人曾经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们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洛克以为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卢梭也说过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
周末我回到了母校,校园在短短的一个暑假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老师鬓上的银丝似乎又多了。老师看见我来好象很开心,说我们这些学生又长高了,有些都快认不出来了。我给两位老师各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它代表着我深深的祝福。一直以来我们只懂得索取,不懂得感恩。在第xx个教师节即将到来的时刻,我想对所有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