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作文00字
教师节就快要到了,在此,我想祝我们亲爱的班主任——袁老师节日快乐。
在学前教育的第一天,我熟悉了袁老师。当我见到她的第一面时就觉得是那么亲切、暖和,让我本来有些害怕而扑通扑通乱跳的心安静下来。接下来我们共同经历了难忘的军训时光,袁老师既是我们初一17班的班主任,又临时当了我们几天“妈妈”,我对袁老师多了一份家人般的感情。
袁老师面收留慈爱,笑起来非常和蔼。她有一头简朴干净、黝黑油亮的短发,两只如铜铃般明亮的眼睛好像能看穿我们的心思,发出聪明的毫光。她那高耸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很有精神。袁老师不仅很锦绣,身上还披发发出一种不同凡响的气质,仿佛她是所有班主任中最惹人注目的一位。
袁老师对我们所有同学都十分关心、宽收留。记得在军训的时候,我不巧在前一天来了例假,只要一剧烈运动肚子就会疼。在之后几天的练习过程中,袁老师不时就来问问我有没有不惬意,不惬意一定要及时讲。我的内心瞬间就被打动了,固然肚子的确有一点疼,但是有了老师的关心,同学们也一直在陪伴着我,我便摇摇头,坚持练习。
在宿舍里,我们天天都要顿内务。但我们良多人都只是草草顿一下就算了,袁老师第一次来探望我们的时候,看到没有倒掉的垃圾、地板上乱放的行李箱和没有叠好的被子时,和颜悦色地指出问题,帮我们一起顿。随后,袁老师每天都会来我们的宿舍检查内务,假如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她便会抛开面前的工作,与我们共同将宿舍打理整洁。
接下来的三年,袁老师还将与我们初一17班的所有同学朝夕相处,将带领我们耐劳学习、收成情谊、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愿我们青春的欢乐一直伴跟着她。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亲爱的袁老师,我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青,节日快乐,也祝天底下所有对学生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