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我就生病了,哪里也不想去。但是在奶奶的挽劝下,我极不情愿的迈着沉重的脚步,头晕目眩的缓步移动到了红山公园门口。
站在公园外,我连进去的欲望都没有。合法我要打退堂鼓时,香气扑面而来,我强忍着不惬意走了进去,发现节日里的红山公园焕然一新。我跟奶奶在小道上走着,仿佛在花海、树海中穿梭,还时时能闻声鸟叫,真是鸟语花香;乍眼望去,路边种着五彩缤纷的花朵,在阳光的晖映下,如同无数块晶亮的宝石在闪耀;围栏中的大树张开了他巨大的手臂,如同张开的一顶顶深绿的巨伞;鸟儿们在树下嬉戏乘凉,有的还在我的手掌上啄食。
快乐的时光总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红山公园。这时,我发现我的病“好”了,怪不得现在红山公园门口人隐士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