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快的假期
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结束了,同学们的假期一定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吧!我的假期和大家一样难忘,下面就听听我轻松的假期生活吧!
我的假期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作业减少了,我有更多的时间到室外做一些户外运动。比如:打打羽毛球、踢踢口袋、跳跳绳……可以多看一会儿电视,有许多电视台都为我们放映了四大名着。还可以玩玩电脑、打打游戏,各大网站都开通了打造绿色游戏。
我的假期生活还是很有意义的。我参加了古筝考级,我想这次我会取得好成绩的。因为我每天都坚持把每个曲子弹到非常熟练为止,所以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还学习了国画,每周上三节课,我也不觉得多,看到自己画的花草,虽然还很稚嫩,但是也会自我陶醉。
学校老师给我们留的作业,我也认真、工整的完成,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学习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同学们,我的假期怎么样?我觉得我的假期是轻松愉快的、是多姿多彩的,还是有滋有味十分有意义的。这个假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