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撒完了无味的白糖离开了。春姑娘拿着画笔静静地来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哗哗的流着,似乎正在弹奏着柔美的歌曲。可爱的小鱼儿在水里自由安闲的游来游去,小虾儿看着我们似乎在对我们说:“啊!真是惬意极了!”河岸上锦绣的小花把一棵棵柳树围住,似乎再跳圆圈舞。太阳公公对着我们微笑。小白兔伏在草丛中一动不动似乎在享受着这暖和的太阳光。柳树姐姐发了芽,伸展着嫩绿的枝叶,随风飘荡着。这时蔚蓝的天空漂着几朵白云似乎一个个棉花糖。几只小燕子在天空中嬉戏、玩耍……忽然下起了春雨。细细的雨丝像春姑娘纺出的线,沙沙沙的落下来。雨丝落在树叶,落在花园里的花朵上,。雨丝把树叶冲刷的干干净净的,树叶似乎说:“谢谢你。”春无邪是个锦绣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