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公园。公园里的树跟着四季变化多端,锦绣极了。
我最喜欢春天的树,春天的树发出一棵棵嫩芽,芽宝宝在枝上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仿佛在想这个世界怎么有那么多新颖的东西?
我最喜欢春天的树,春天的树颜色是那么翠,翠得如同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我最喜欢春天的树,春天的树在轻风中摇晃着,好似在跳着柔美的跳舞,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又似乎在展示自己的嫩叶宝宝,比比谁的宝宝长得锦绣。
我最喜欢春天的树,春天的树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当你站在树中间,你就会发现,春天的树原来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你神魂倒置;美得让你如醉如痴;美得更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仙境一般!那翠绿的嫩芽,柔美的舞姿,会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会使你流连忘返;更会让你想在这夸姣的环境下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爱春天,可我更爱春天的树!由于她是那么的美,美得赛过一切!真是:“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