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_华诞,在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里,北京_场举行了一次大阅兵!
我听妈妈说这次阅兵是_年来举办的最为隆重的一次阅兵,而且还不是年年都有阅兵呢!这次阅兵引起了我无限的好奇心!
滴……。我全神贯注的看着闹钟,终于九点钟到了我立马冲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机。阅兵开始了,首先是鸣礼炮,礼炮的声音迎来了我们_年的新中国。随着响亮的炮声,阅兵出场了,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耸立的身姿来到了升旗台下,三位升旗手开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歌响起,红旗随着音乐声冉冉升起它代表着中国,代表着中国人民的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接着主席站在阅兵车上,踏过金水桥,驶向长安街检阅兵队,主席向人民解放军问好那片声一在整个_徘徊者
最让我震惊的是中国第一批女飞行员驾驶着新型飞机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翱翔更让人们感受那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我看着看着,竟然入了迷。最后是花车巡游,各式各样的花车摆在了人们的面前,他代表每个省每个市!
中国在短短的_年里,日新月异,她向全世界证明她的实力。她的风貌。她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