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初中日记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我、妈妈、李XX和阿姨(李XX妈妈)一起去松山湖玩。我们去了松山湖很多地方,玩得很开心!
早上,我们坐车来到松山湖烟雨。那里人山人海,游客们有的骑着二人自行车,有的走路,有的乘坐电动车去观看风景。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租了两辆自行车游烟雨。我们一边骑,一边观看景色。我被山清水秀的景色迷住了,经常停下车观看。我看见很多湖,湖面的水就像一面很大的镜子。骑了三个多小时,我和李泽标都累了,我们决定先吃午饭,再去下一站“猪猪侠”大型儿童主题公园。一会儿,我们来到公园,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玩扮演角色,我和李XX急忙冲进去扮演飞虎队队员,我先穿上制服,带上帽子,拿起枪,摆出帅气的动作,妈妈和阿姨帮我们拍起照来。接着我们又去扮演解放军、医生、清洁员、司机、智勇大冲关的冲关员等等,我们玩得很开心。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去看3D动态版《清明上河图》了。它是一幅很长的画,画里面的人们都栩栩如生,每个人都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我们看了一会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松山湖,回家了。我和李泽标约定下次放假再来这里玩。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