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国庆长假,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可以好好的在家放松自己。
十月一日的清晨,我的姨父打来电话,说要带我和存洋去温岭的长屿洞天游玩一天。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耶!我可以出去放松心情了,太棒了!我高兴地上了姨夫的车,一路上和存洋、姨父他们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一踏进旅游区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岩石。一路走来,让我最觉得奇怪的就是一只“井底之蛙”,这只青蛙的边上扔满了许许多多的硬币,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这些硬币闪闪发光,非常漂亮。
过了一会,我们到了熊猫馆,熊猫可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好多小朋友都看得津津有味,不肯离开。看,有的熊猫在看着我们,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有的熊猫在悠闲地吃着竹子;还有的熊猫就自顾着慵懒地睡觉呢!真是太可爱了! 看完了熊猫馆,我们又到了几处风景区,美丽的自然风景,让我看的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