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要数马了。它每天毫无怨言地为人们服务,是人们生活中的好帮手。假如你有一匹马,你会用它做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精雄心地喂养它,照顾它,让它比房兵曹的吗还美,比巩乃斯的马还要烈。我不用鞭子抽打它,也不大声呵斥它,我一定要好好地善待它。每天清晨,我为它梳理毛发。每天夜晚,我为它铺上厚厚的干草,让它安心舒服地睡觉。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观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到北京,去观看雄伟壮观的长城;到东北,去看看美丽的大兴安岭;到西藏,去看看布达拉宫有多美,去探究雅鲁藏布大峡谷的神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带我去辽阔的大草原上兜风。瞧,这匹马四蹄翻腾,长鬃飞扬,仰天长啸,尾巴随风飘动,多像战场上战功屡屡的千里马,显得多威风。风在我耳边呼啸,闭上眼睛感觉一下,就好像飞向蓝天一样,别提有多爽了。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给它起一个名字——“威武”。再把它脖子上带一个金色的铃铛,把它的毛色染成深褐色,让它威风凛凛,也好让我出去好好地炫耀一番。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好好地训练它,让它成为世界上最优秀、最棒的马,去参加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夺得冠军,为我们的祖国争光。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为我做好多好多的事,并和我成为最亲密的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不让它被别人欺负。将来,成为我的千里马,带我驰骋疆场,和我一起“快走踏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