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的一天,我忽然发现在太空有一部门生命体在流动,我万分激动,立即坐上了我的TA6飞船,飞向了太空。在太空中,我发现我离生命体还很远,就加速前进,固然TA6飞船速度很快,但仍是能看见那无数的行星。啊!太阳!是那会“吐”火的星球,哦!还有土星,不知道它的外环会不会掉下来呢?我越看越觉得有趣,飞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忽然,飞船接收到有干扰的电磁波,出于好奇我快速向发出电磁波的星球飞去。我惊呆了,面前有四座高大的碉堡,我下了飞船,走到一座碉堡前,敲了敲门,门打开了,里前走出一个紫色身子的外星人,他很友好的向我问好,只是声音有点怪,于是我彬彬有礼地对他说:“你好,我是来自地球的生命,请问你们这是什么星球?”他说:“我们这是四色星球,上面住着四种颜色的星球人,分别有红色、紫色、蓝色、黄色。红色的星球人很野蛮,常常欺负其它星球人。有良多黄色星球人被他们抓走了,我们正预备去救他们,你能匡助我们一下吗?”我笑着说:“好!”于是,我们组织成了一个有由紫色、蓝色、黄色星球人的大部队,去营救被抓的黄色星球人。首先,我们进入红色星球人的监狱区,杀掉了看护,放出了黄色星球人。不好!被发现了!我们飞快跑出去,外面已经有许多红色星球人,我们立即杀成一团,杀的天昏地暗,我也差点休克了。经由我们的团结作战,最后我们仍是赢了。
三色星球星人为了感谢我,送了我一个呼叫器,邀请我以后随时都可以到他们这玩,我道了声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