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冷风吹来。隐隐的感觉有点冷了。我忽然醒悟过来。。 冬天已经来临。每到冬天我都会想起她。。 心徐徐的冷了。我无法像给身体穿上衣服一样给心保暖。
于是,便翻起了我和他以前的照片。。 泪水再一次恍惚。。回忆起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布满了快乐。。 我们一起在草地上放鹞子。。 吃冰欺凌。。他最喜欢草莓味的。。每次我给他买草莓味的冰欺凌的时候。。他都会对我笑。。 他笑得很灿烂,。深入我心… 使我心感觉到暖和。。 每当鹞子放到最高点的时候。。他都会激动的拍起手来。。 红仆仆的脸颊。让人感觉心动。 那一头飘逸的长法。。
终于冬天来了。。他穿得很厚。。感觉像只小猪。! 每次我这样叫他。,他都会和我小吵一翻。。 每吵一句。我们就笑一次。。我们笑得是那么的灿烂。。她很喜欢去游乐圆。就像一个小孩子似的…也许这就她让我迷恋的地方,记得她最喜欢玩木马。。每次想起他的笑我都会不禁酡颜。。 可是现在。。我却流泪, 由于我们永远无法一起放鹞子。无法和他一起吃草莓味的草莓。。 无法看他的笑!!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 越想拥有的东西。他就越贵重。越不给你过多的时间去享用这一切…
现在留下的却只有回忆。。 漫长而快乐痛苦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