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彩那天》续写》《中彩那天》续写.
《中彩那天》续写 爸爸看着车被库伯开走了,爸爸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他对自己的家人说:“车虽然被库伯开走了,但我心里非常高兴。如果我们真的很想要那辆车,就要靠我们的本事去争取,不能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因为做人一定要诚实,如果你不诚实,别人又怎么会真诚地对待你呢?诚实使人快乐。”听完爸爸的话后,我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说爸爸打电话给库伯那天是我们家最富有的时刻?”妈妈说:“你要知道一人只要诚实、守信用,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我此时知道了我们虽然没有得到父亲一直梦想的车,但我们拥有了比车更大的财富,那就是诚实和信用。我们失去的是汽车,得到的却是别人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得多。
此时此刻,我真正感受到父亲真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我为有这样一个爸爸而感到无比骄傲!他将是我一生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