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给了我很多的疼爱。在生活中,妈妈陪我散步、和我一起读书、教给我许多有趣的知识,还给我买了很多的书、衣服、玩具。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关于妈妈爱我的事情。
给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这样的:有一天,妈妈带我去玩滑板,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放手吧,我会自己滑!”妈妈听后,便松开了手。我滑得飞快,妈妈在后面说:“儿子,慢点!小心滑倒!”但我还在加速。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下水道,我来不及刹车,摔倒在地上,把腿磕破了。我想:“我不听妈妈的话,妈妈会不会责怪我呀?”这时妈妈急忙跑过来,对我说“儿子,疼不疼?没事吧?”我说:“没事,妈妈,不用担心。”我心里想:“妈妈没责怪我,妈妈真好!”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是无法比喻的,妈妈平时说我两句,那都是爱我才说的。如果不是,请大家想一想,我会现在这么优秀吗?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