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今天,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会。转眼间2012年即将过去,2013年马上就要来临。在这岁末年初,在这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们载歌载舞,用我们的激情点燃新年的开始。
我们班的联欢会历来都是有趣的,这次也不例外。
班里张灯结彩。联欢会场被大家装扮得格外迷人,黑板上写着“欢度元旦”四个大字。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声使整个联欢会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在一片掌声中,联欢会缓缓拉开了帷幕。
联欢会开始了,那精彩的表演如磁铁般把我深深吸引住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登台献艺,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 首先是李英同学为我们朗诵诗歌,他用那甜美的嗓音朗读起来,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一个美妙的境界里。朗读完了,下面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是呀,他朗读的真感人。读到激昂时,像大海奔腾,感情的潮水汹涌澎湃,震撼心弦;读到低沉时,似小溪潺潺,娓娓道来,感人肺腑。我们还举行的你比我猜的游戏。
联欢会很快就结束了,可还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几个同学笑的前仰后哈。
真是一个有趣的联欢会啊!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