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转眼间20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今天,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会。 下午,我们来到教室,教室的窗户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黑板上写着“元旦联欢会”几个大字。我一进教室就像进入了一个快乐的天堂。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的唱歌,有的说笑话,有的变魔术,还有的猜谜语。
于宇中表演的魔术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只见他手中拿着一叠厚厚的纸牌,缓缓的走上场。他先把扑克牌整乱,走到我们面前,让我们随便抽一张。我抽了一张,他拿过来,看了一下背面,立刻回答:“是张Q!”我们一翻:“啊,真的哎!”于是我们又试了几次,结果都对了。
文艺演出精彩,后面的游戏更好玩。有击鼓传花,抢凳子,摸鼻子等。摸鼻子最有趣了。被蒙上眼睛的同学们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挪。然后慢慢地把手举起来,放在小丑的脸上,结果不是摸到眼睛就是摸到嘴。
该到我摸了,我慢慢地走到小丑前,举起手,慢慢放到黑板上。我睁开眼睛,一看,摸到脸上了,同学们大笑起来。
联欢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我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会更上一层楼!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