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去年的12月31日,我们班同学早早的都来到了教室里,原来是大家盼望已久的元旦联欢会到了。只见我们班的窗户上贴上了十分精致而且美丽的窗花,电灯上挂满了闪闪发亮的彩条,黑板上还画上了一些表示吉祥的画,最中间写着“元旦联欢会”几个大字。这些都是我们亲手布置的。
在胡逸然、李一恒两位主持人宣布元旦联欢会开始时,大家都齐声欢呼:“耶!太好了!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节目还真不少,有的唱歌,有的说相声,有的演小品,还有的比赛吹气球……大家表演得非常精彩。
开始表演节目了,第一个节目是颜白雪等人表演的《三只鸟的故事》让我们看了觉得就像真的一样。第二个节目是李心旋等人表演的《家庭趣事》,我们看了后都被他们那神情、样子、动作逗的哈哈大笑。最后轮到我和好友楚俊达表演比赛吹气球,看谁先把气球吹破。我和楚俊达开始吹了,我一边吹气球一边看着,不一会儿,只见气球慢慢的变成一个鸡蛋,又变成一个大鸭梨,最后变成一个大西瓜。气球一直在膨胀,我们的心也跟着膨胀,心想一定不能输给楚俊达。正在这时,只听“砰”的一声,我的气球爆炸了。再看楚俊达,还在那憋得脸红脖子粗的吹呢,不一会只听他的气球也爆了,把他自己吓了一跳,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这时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我们在全班的欢呼声结束了元旦联欢会。
“这次联欢会圆满结束了!”在两位主持人洪亮的声音中,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结束了这次快乐而有意思的联欢会,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七)
《记一次文艺汇演》记一次文艺汇演 在开放周的星期二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场小学学段文艺汇演。 星期二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四、五年级全体同学去大操场看文艺汇演。 第一个出场的节目是由一年级的小同学表演的《健康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一群小同学穿着款式新颖的服装载歌载舞,蹦蹦跳跳,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个相声。它讲的是在公共汽车上,一位大学生站起来给一位老大爷让座,老大爷把他按回在座位上。后来,大学生三次站起来,都被老大爷按回座位上。大学生哭笑不得地对老大爷说:“大爷,我都坐过三个站了!”两位说相声的同学说得,绘声绘色,表情夸张,让观众差点儿笑掉大门牙。 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的是吴杭同学的独唱。她演唱的是《我是山林小歌手》。演唱开始了,吴杭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上台,稍稍站定以后放开歌喉唱了起来。她那动听的歌声如同银铃声响,如同溪水潺潺,如同鸟儿歌唱,又如同高山流水。全场观众都挺直腰板,瞪大眼睛,侧耳倾听。我则仿佛被吴杭带进了山林里。 小学阶段的文艺汇演结束了,可是大家的心都沉浸在那歌声的海洋、笑声的海洋中。 五(3)杜非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八)
《记一次文艺演出》在帷幕上拉开一场文艺晚会,首先出来一位手持玉女剑,身穿战袍的一位女子,她就是“花木兰”。 “木兰”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卸妆也能上战场,他日还是青山在……” 接着在掌声当中主持人进场了,致词后,就点开了主题:“男女平等”。这个话题让女同胞激动的一时说不出话来,这个话题让男同胞们不解索思。 在众多疑问中,主持人道貌岸然一段小品,是由冯巩和牛群演出。有这样一段话:“说起男人来啊,男人其实是一堵墙,坚硬无比,另一个人接上来了,女人其宾是一块砖,能让墙不再坚硬。”又说:“男人是大哥大,能让小的绝对服众。”别一个气急败坏,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那么女人就是BB机,能让大哥大随叫随到。”这时满堂喝彩。 接着一个又说:“男人是浩瀚无边的大海,雄心壮志。”“女人就是严寒的西北风,能让再多的海水也结冰。”另一个气喘吁吁地说:“古代帝王皆属男人主宰,男人独一无二。”一个又说:“但不存有一点希望,女皇武则天,可是功盖帝哦。”局面进入高潮。 另一个人无法应对,只好急中生智道出这样一句话:“这么说,难道大嫂在下观看吗?”这时我们都在下面这那个人担心,没想到那那个风趣地回敬给另一个人“不是大嫂,是她妈我岳母大人。”弄得大家破肚皮。 节目一个又一个地过去了,直至结束。 但我觉得还是那个小品好看,因为他们使我们开怀大笑,而且令我们觉得男女要平等。不谨呼吁农村的阿爹阿妈试着为你们的女儿着想,也要对农村的女同志们说:“你们一定坚持住,就像那位笑星一样回敬敌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