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随着时光老人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07年。 在2007年的前一天下午,我们班成功的举行了一场联欢会。
就在那天中午,李晗雪等同学把我们班“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在黑板上写下了“庆元旦联欢会”几个大字,还画上了一些气球、花等多种装饰。教师的门上、窗上都粘上了气球,电风扇上也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如果你猛地走进教室,你一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午,同学们来了,并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观看表演。过了一会,联欢会开始了。先是主持人发言,发言完毕后,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有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这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中只见彭月欣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第一首曲子时,那声音好像百鸟争鸣,那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自己已经融入到了音乐之中。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看着一个个节目,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为了庆祝新年的来到,还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这今天这欢聚的时刻……”随着这一首歌的唱响,我们终于迎来了2007年。
难忘的新年联欢会
2010年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过去,2011年年的大门已向我们打开。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召开了“2010年年庆新年联欢会”。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海政院礼堂。刚踏进礼堂的大门,我就被这个五彩缤纷的景象吸引住了。鲜红的大条幅上醒目写着“三八小学2010年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周围挂着大红灯笼和五彩的气球。大会在鼓号队的演奏中拉开了帷幕。联欢会中同学们纷纷献艺,节目新颖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武术、跆拳道、歌伴舞……我们班为大家带来的是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只见我们班的李子萱穿着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铜铃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们伴舞的几个同学也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们飘逸的舞姿。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我们的节日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精彩的节日还在后头呢,只见身着跆拳道服的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子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他们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跆拳道,只见韩老师开始踢木板了,刚开始较低的木板都一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层的时候,没踢中,同学们哈哈大笑,抱怨起来,韩老师没有气馁,在半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声顿时震耳欲聋,房顶都快炸开了,我们都羡慕得不得了。最精彩的还要数老师们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刚报完目,台下就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刘岩老师穿着漂亮的晚礼服,唱起了悠扬的歌,要是闭着眼睛听,还会以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在老师的歌声中,其他老师们舞着扇子和红绸缎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高声喝彩,小手都拍红了。有些同学也唱了起来,整个联欢会进入了高潮。最后,校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贺词。
新年联欢会在悦耳的《难忘今霄》中结束了。我忘不了老师们动听的歌声,忘不了同学们飘逸的舞姿,忘不了精彩的演出,更忘不了这次难忘的联欢会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三)
《记一次元旦联欢会》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眼间20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今天,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会。 下午,我们来到教室,教室的窗户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黑板上写着“元旦联欢会”几个大字。我一进教室就像进入了一个快乐的天堂。 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的唱歌,有的说笑话,有的变魔术,还有的猜谜语。 于宇中表演的魔术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只见他手中拿着一叠厚厚的纸牌,缓缓的走上场。他先把扑克牌整乱,走到我们面前,让我们随便抽一张。我抽了一张,他拿过来,看了一下背面,立刻回答:“是张Q!”我们一翻:“啊,真的哎!”于是我们又试了几次,结果都对了。 然后该我们表演了,我和闫嘉兴表演:搞笑双簧。我先走上台,向大家问好。接着闫嘉兴也上台了,于是我们便开始表演。我们一人在前,一人在后,后面的人说,前面的人做。不时把同学们逗的哈哈大笑。连老师也笑了起来。 文艺演出精彩,后面的游戏更好玩。有击鼓传花,抢凳子,摸鼻子等。摸鼻子最有趣了。被蒙上眼睛的同学们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挪。然后慢慢地把手举起来,放在小丑的脸上,结果不是摸到眼睛就是摸到嘴。该到我摸了,我慢慢地走到小丑前,举起手,慢慢放到黑板上。我睁开眼睛,一看,摸到脸上了,同学们大笑起来。 联欢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我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会更上一层楼!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