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 记一次文艺汇演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一)
《记一次文艺汇演》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庆祝元旦文艺汇演》。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以精彩的表演为我们献上了一道丰富的艺术盛宴。 下午,我们来到教室,等全班到齐后,我们便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来到操场。刚来到操场,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块大的背景布,布上的图案是我们学校的校徽,整块背景布是彩色的,这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啊! 演出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加油歌》。在欢快的旋律里,她们翩翩起舞,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天真可爱的一面,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接着,演出的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电子琴独奏《青春鸟儿》、舞蹈《铃儿响叮当》、小提琴合奏《我的祖国》《北国之春》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表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尽管下午的操场阳光强烈,但丝毫没有影响台下小观众们的热情,台下的掌声盖过了台上的音乐声。这次演出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表演是舞蹈《祖国你好》,演出这个节目的同学有的身着喜庆的红裙子,有的身着少数民族的服装。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使我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六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听奥运伴我成长》,她们一个个身穿华丽的服装,精彩的表演表现出了她们盼望200奥运会快点举行的心情,这也是每个中国人共同的心声。下午四点多,演出落下了帷幕。 这次演出,同学们载歌载舞迎元旦,让我们听到了新一年越走越近的脚步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元旦节的记一次文艺汇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