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汇演_2017元旦作文800字-初二记事文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学校分班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汇演。
早上,我兴高采烈地带着气球走进教室,平常寂静无声的教室里面变得热热闹闹的,家长们正尽心尽力地装饰每一处地方,让教室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同学们更是笑容满面、兴奋不已,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上午时,四位精神焕发的主持人闪亮登台,他们是语文科代表伍晓萌、班长柴晨晰、值日生陕希和吴荠瑞。三(4)班元旦汇演就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了。不久,大家期待已久汇演的高潮出现了。三位主持人异口同声地宣布:下面请大家欣赏吴荠瑞带来的节目弹古筝!古筝弹奏出的音乐像小溪流水一样,舒缓而又惬意,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给吴荠瑞鼓起掌来。没过多久,令我激动不已的节目来临了,主持人报幕:下面是饶梓膑带来的脑筋急转弯!我信心满满地走上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可事与愿违,我迫不得已说出了答案。第二个问题,也让同学们抓耳挠腮了好一阵子,当我准备说出答案的时候,杜远豪举起手来,说出了答案。我惊喜不已地叫道:答对了!答对了!最后一题,我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张纸,说:谁能在十秒钟之内完成这道题,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大家把手举得高高的,可这时谭老师走过来,说:这字看不清楚,还是别做了吧。我只好无可奈何走下了台,当然,同学们和我一样都觉得大失所望。
元旦汇演的压轴部分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游戏击鼓传花,就是喊停的时候,花传送到谁,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之后,可以根据表演内容获得1至2根棒棒糖!游戏开始了,花成了一个定时炸弹,同学们一拿到花,就乱扔一通,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上台表演节目,但又能得到糖果。可老师说出停的一刹那,花还是毫不留情地传到了我的手上,我只好表演了节目,伍晓萌给了我两根棒棒糖,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到1小时,快乐的元旦汇演就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但它在我心中的美好记忆却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