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憨豆特工》影片有感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了《憨豆特工2》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主要讲主角憨豆先生自离开军情七处后,便隐居深山,练就十八般武艺。直到某一天有人密谋刺杀总理,憨豆终于出山了!憨豆先生用各种奇招和最尖端的科技武器,将所有搞笑元素一网打尽,是我笑到肚子疼并且喘不过气来。
我很佩服之为憨豆先生,因为他总是能用有限的资源做出别人都做不出来的搞笑事情。他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都能用最搞笑的姿态去面对,即使是遇到了危险,也能让看的人完全不为他担心,反而被他的滑稽动作给逗笑了。
他有着丰富的想象力,总是能想出别人想不出的搞笑举动,也把敌人折腾得够惨。面对危险时,不管自己有多害怕,脑子里总能蹦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妙招”,把敌人耍得团团转。当然,偶尔也会有失手的时候,让自己陷入了更深的困境。不过放心,他的方法还多着呢,绝对不会就此结束的。而他那丰富的想象力也是他的表情很丰富,有时就像是在表演变脸秀一样,表情变换的速度,可不谓不快。
我认为,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因为笑容,可以延长人的寿命,而这部电影,可以令大家爆笑连连!
观《亮剑》有感
看来电视剧《亮剑》后,我深深被主人公李云龙的亮剑精神所震撼了。
一次因为叛徒的出卖李云龙的指挥部遭到了日本特工队的偷袭,损失惨重。日本特工队以为李云龙的意志已经完全被摧毁了,就算是一头猛兽受伤后也要休整好几天,李云龙一定不会马上反击。没想到李云龙立即召集人马,向日本特工队亮出了他的“宝剑”,日本特工队面对李云龙部队来势凶猛的反击束手无策,被他的亮剑精神所击倒,李云龙的部队取得了重大的胜利。
现在是一个和平的年代,但同样应该具有李云龙那种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我们直面困难的挑战时,逃避是懦夫的表现,结果只能失败。还不如背水一战,与困难一决雌雄。
发明大王爱迪生发明白灯时,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后他并没有放弃,依旧执着的研究着,最终为人类发明了电灯,带来了光明。这也是一种亮剑精神。
2005年感动中国获得者黄伯云,在研究飞机刹车垫第一次失败后,重新振作起精神,又用了二十年的心血,终于获得了成功。这又是一种亮剑精神。
可见古今中外,亮剑精神给无数的“勇者”带来了成功。
自从看完《亮剑》后,我就下定决心学习主人公李云龙的亮剑精神。以前,每当我在数奥上碰到的难题时,未做深思熟虑就把题放下不做,或者去问爸爸。今后如果碰到这样的敌人,我会毫不留情向它们亮出我的“宝剑”。“赢了”说明我有进步,“输了”也能找到我的弱点、锻炼我的思维。
人只有敢于亮出自己的“宝剑”,才会在人生道路上所向披靡,到达人生光辉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