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工小子》有感
《特工小子》是一部新奇、惊险而又刺激的科幻电影。它主要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小男孩为了拯救被游戏大魔王控制的小孩子,包括自己的姐姐而进入游戏世界——闯关。闯关的过程艰辛而又劳累,每一关都面临着在游戏中失去游戏生命的危险,因为如果全世界的小孩子都被游戏大魔王所控制的话,那麽我们全世界的人类都将被他控制。
我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真的被小主人公那勇敢而又机智的表现深深打动。在影片中,主人公和在游戏中的管理员团结协作共同打过了五个闯关点,与游戏大魔王打拼,可是与大魔王有仇的爷爷却把他给放了出来,准备和游戏大魔王决以死战。后来游戏大魔王归服与正义。尾声用欢乐表达了这部电影的作者希望我们这个世界能和和平平,不再有战争了。
真的,这部电影使人感受了许多,让我百看不厌。这是一部既让我们玩了又教育了我们的好电影,我十分喜欢它!